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九)

天斗帝国皇宫。


“太子殿下。”随着马车的到来,马车里的人走了下来,士兵站得整整齐齐,恭敬地道。


雪清河点了点头,顺着大门走去,只是在他身后,多了两名大将。


在雪清河左边的那名大将轻声说道:“少主,你刚刚是去了哪里?”


“史莱克学院。”他的声音没有之前与唐三交流的那样温和,而是冰冷。


“对了,我有事回去一趟,你们看好这里。”来到自个房间,雪清河停下了脚步,转过身,对两名大将说道。


“是的。”两名大将就这样守在雪清河房间门前,一声不吭。


关好房门,雪清河叹了口气,盘腿坐下,屏息凝神,金色的光芒从他身上散发出,令人惊讶的是,在他身边,又出现了一个与他一模一样的身影。


准确来说,是复制。


面对着复制出来的自己,雪清河用意识叮嘱了几句。


“有什么问题,用意识传给我。”


复制出来的“雪清河”点了点头,盘腿坐下,闭目养神。


雪清河看了看复制出来的他自己,闭上了眼,转眼间,散发出来的金色光芒瞬间变成了粉色,而他——雪清河却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乌黑的长发被微风轻轻吹起,连衣裙也被风轻轻扬起,很美,却不沾染一丝烟火气息。拿起衣柜里的黑外套,披上,打开窗户,二话不说从窗户跳下,很完美的避开了所以士兵的视线,直往一个方向跑去。


那个方向却是——武魂殿。


轻车熟路地翻过武魂殿的围墙,来到一个角落,又从一个窗户翻了过去,轻悄悄地来到一个房间,对着门,释放魂力。


门打开了,里面却没有一个人。


穿着黑衣的她坐在椅子上,似乎在等人。忽然,有个声音响起…


“闻风而来。”


她很自然的回答:“舞动。”


一个身影走了出来,略微有些迫切,呼唤着:“你来了……”


黑衣女子摘下帽子,晃了晃头,笑道:“妈。”


“诶,诶,在天斗帝国,过得如何?”正是比比东,她一个闪影直接来到了女子身边,轻轻抚摸她的头发,无比怜惜。


“一切都很好,不必担心。这次回来,主要还是这件事。”她站起身,释放出武魂。


金色光芒再次散发出,不一样的是,在女子的后面,多了一个身影。


天使武魂?不,准确来说,是六翼天使武魂。


比比东愣了愣,如果是别人,他们会觉得没有什么区别,但不一样啊,比比东不禁感慨道:“你,成功了?”


女子收回自己的武魂,一蹦一跳的走到自家母亲身边,道:“我不再是废物了,对吧?”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她之前,还有一个故事。


六翼天使武魂,是武魂殿的荣誉,也是天使之神的象征。可比比东的女儿,她的武魂,却是四翼,这对于天使一脉的人来说,耻辱。每个天使后裔都是先天满魂力二十级,但她却只是先天满魂力十级。六岁那年,得知这个消息,武魂殿天使后裔都称她为“废物。”可是只有比比东知道为什么她的武魂及她的魂力不如真正的天使后裔,但也就只有比比东一个人知道。


比比东不禁心疼起来,“傻瓜,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是最棒的,不是废物。”


女子愣了愣,笑道:“嘻嘻。”


她不是废物,她成功的把自己的四翼天使武魂进化为六翼天使武魂,虽然她的起步仅仅是先天满魂力十级,但她却是拥有令人羡慕的天赋——双生武魂。


女子笑了笑,再次披上黑衣。


“我先走了啊,拜拜。”


比比东不舍道:“嗯,慢点。”


看着比比东不舍的眼神,女子不禁愣了一下,这种眼神,她似乎在哪里看到过。


女子依旧从窗户边跳下,按照原来的路程重返天斗帝国。在路途中,她又变回了以前那个人——雪清河。而复制出来的那个自己,也重新回到了他的体内。


一切仍是原样。


史莱克学院。


“小三,为什么我总感觉你心不在焉啊?”戴沫白看着站在身边的唐三,提问道。


“没什么,可能是没睡好。”


戴沫白嘴角抽了抽,唐三的回答还真是……一模一样啊。


连撒谎都不换个理由嘛?


“小三,你这种情况不太行啊。”大师看了看自己弟子,“要及时调整,我们下一场的对手,可是天水学院。”


天水学院,主要以水元素为主,成员几乎都是女性,但别小看她们,在五大元素学院中,天水学院的实力不容小觑。


“嘿,三哥,听说天水学院里的都是美女耶。”马红俊凑在唐三身边,应和道。


“得了吧,你这邪火不是已经消了嘛,怎么,你觉得会有人看得上你?”奥斯卡凑过头,反怼道。


“小奥,你少说两句会死啊,我只是再给三哥推荐,我单身不是事,像三哥这样优秀的,不能耽误了啊。”


“我不感兴趣。”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打翻了马红俊的“借口”。


“我就说嘛,胖子,小三对人家不敢兴趣。”


千仞雪走到唐三身边,轻轻地试问一句:“你对我也不感兴趣吗?”


唐三嘴角抽了抽,自然地退了两步,道:“不然呢?”


奥斯卡看到这一幕,打趣道:“小雪啊小雪,看来你没戏咯。”


千仞雪翻过头,冷眼对着奥斯卡,奥斯卡不禁打了个寒颤。


“切。”千仞雪闷哼了一声,看着唐三,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真是一个木头。


“准备到我们上场了,走吧。”


“本届预选赛最后一场比赛即将开始,让我们把目光落在中心主擂台上。这也将是今天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已经确定会从预选赛中出现的史莱克学院战队和天水学院战队将上演本届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天斗城预选赛最后的精彩。一方是今年的黑马,一方则是老牌强队,究竟谁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欢呼声几乎围满了整个赛场上,唐三往向不远处的厅台,瞳孔放大,他有点高兴。


他也来看比赛了。


————————————————

来了来了,第九章来了

为了剧情要求,已经失去了任何逻辑可言,不过,有问题提出来,小编会及时改正的。

这一章会不会有点差啊(╥﹏╥)

不喜勿喷啦,谢谢( • ̀ω•́ )











评论(34)

热度(2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