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十)

记得看前面的文章 !

————————————————


是的,雪清河也来看比赛了,这不禁让唐三略有些兴奋。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声出场,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最后一轮预选赛即将开始,谁输谁赢,这局见分晓。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天水学院与史莱克学院不分上下,来来回回战了很久,观众们欢呼声更大了,老牌强队对黑马,让观众更是期待谁会赢得这场比赛。


天水学院的确很强大,史莱克学院也不容小觑,不过,最终的胜利,终归属于史莱克学院。


“你们的确很强,若还有下次,我们一定会赢。”水冰儿气喘吁吁道,冰冷的目光看着唐三,眼里虽冰冷,但也有敬佩。


“随时奉陪。”唐三淡淡回了她一句。他的心思已经不在这场比赛有没有胜利,目光转向厅台,他清楚的看到雪清河的笑容,眼里的高兴与敬佩挥之不去。唐三嘴角上扬,随之皱了皱眉头。


在雪清河身边,有一个金色短发的女子。


雪清河边笑边倾下身子与她窃窃私语,有说有笑,这不禁让唐三有点恼怒。


她是谁?为什么和他那么亲切?


想什么呢,有人喜欢他很正常啊,毕竟他可是太子……


唐三发现,自己以前冷静的大脑现在已经没有用了,他依旧只是看着厅台的他和她在那里聊天,心里不禁有点苦涩。


他略微失落回到大斗魂场的议论厅里,看着大家都在为之庆祝,他苦笑的摇了摇头。


“小三,太子找你,你出去一下吧。”声音正是玉小刚发出的,唐三点了点头,应了一声,走了出去。


打开门,正是那个人的身影。


“小唐,恭喜你们啊,这一场比赛真精彩啊!”雪清河笑着为他庆祝。


唐三笑了笑,道:“哈哈,太子殿下怎么有空来这里找我庆祝啊,你不是很忙的吗?”


雪清河愣了愣。他似乎听出了唐三的语气,他的语气有点小怒火。


“怎么,不欢迎我?”


“不不不,只是觉得,你应该陪陪人家,而不是来找我。”


雪清河听得一脸懵。“陪谁?”


唐三以为他是故意不知道的,耸耸肩,道:“还不清楚吗?就是在你身边的那个女的,不要让人家等急了啊。”


雪清河却笑出来声。


“哈哈哈…小唐啊,你到底怎么了啊?”


唐三愣了神,“没…没怎么。”


“她是我妹妹,雪珂。”


“妹妹啊…难道是我误解了?”唐三喃喃自语。他没想到的是,雪清河听到了他的自言自语。


“所以,小唐,那你觉得她会是谁啊?”调侃的语气,雪清河翻过身子,离唐三越来越近,直到唐三后退靠近到栏杆。


唐三咽了咽口水。


太近了……


真的太近了……


可他又不想把雪清河推走……


“清河,你……”唐三的耳根已经红了。


“不逗你了。”雪清河嘴角上扬,往后退了几步。雪清河看着唐三,轻声笑道。


“我发现我真的越来越看不透你了。”唐三摇了摇头,看着面前的人,唐三苦笑道。


“看不透还更好,我倒是不希望被别人看透,尤其是心理。”雪清河耸耸肩,无奈道。


唐三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欲言又止。


“好了,我得走了,免得他们找不到我,小唐,再见了,望你以后加油哦!”雪清河这才想起了什么,急匆匆地与唐三告别。


“慢点走,再见…”这也只是他与他的第二次见面,唐三的心里却弥漫着不舍。


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才能再次见到他?


望着雪清河远去的背影,唐三的眼里又浮现出那道靓丽的身影,那道身影与雪清河远去的背影相重叠,唐三不禁愣了神。


这一次,竟然没有任何身体与精神上的疼痛,他清楚地看到了两道身影相重叠,唐三咬了咬舌尖,疼痛感令他瞬间清醒。


大概是我想太多了吧。


回到议论厅,大家都一脸看着唐三,戴沫白上前拍了拍唐三的肩膀,道:“小三,怎么愁眉苦脸的模样啊,来陪弟兄们喝点,庆祝庆祝。”戴沫白举着酒杯,递给唐三。


唐三笑了笑,接过酒杯,一饮而尽。他并没有喝太多,他的酒量并不是很好,但接二连三的喝了几杯酒后,他感到有些头晕,便跟同伴们说去休息了。


回到宿舍,唐三躺在床上,想到今天他与雪清河的事情,在乐中昏睡过去。


他再一次梦见了那个场景。


“哥……”温和的声音响起,却又带些悲伤。


“不要,不要……”唐三再一次惊醒过来。是的,他又哭了,他又梦见了那个场景。


他清晰的记住那个场景。


红色,红色,全是红色。


他看见一个女生在那里呼唤着一个人,红色是因她而起,也因她而散。她呼唤的声“哥”,却一次又一次地撕裂着唐三的心,他就像被困在笼子里,不论怎么呼喊,也挽救不了这一切。


唐三蜷着身子,把头埋在枕头下,他又回想到今天幻影中的那个身影与雪清河的身影相重叠,他似乎知道了什么,又好像不知道什么…


是他吗?


唐三并不希望那个人是他。


如果雪清河是个女的呢?


没可能。唐三内心直接否定了这个疑问。


一夜无眠。


————————————————

第十章来啦,转眼间就第十章了,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文章的支持,第十章过后,距离史莱克定下五年之约很快就要到了,接下来真正精彩的剧情就会出现啦~到时候我得加把劲咯( • ̀ω•́ )

加油加油加油,这一章我觉得很水(╥﹏╥),不喜勿喷啦(*^ワ^*)

谢谢(*^ワ^*)















评论(19)

热度(2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