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十一)

记得看前文哦 !

————————————————


雪清河回到皇宫,来到自己的房间,叹了一口气,直接坐在床上,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老是很喜欢调戏那个唐三,他总觉得唐三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可这种亲切感又不知从何而来。


罢了,他不再想太多,毕竟唐三那种温和的性格大概是陌生人也觉得他很亲切吧?


望着明月,雪清河走到窗前,嘴角不禁上扬,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但却又把窗帘拉了过来。


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的预选赛已过去,接下来就是各队学院战队派出各自队员,按顺序依次对战,单对单,输者换人,赢者可继续可下场,最终的胜利,取决于双方谁赢的次数多。


史莱克学院战队不愧是今年的一匹黑马,连续取得了胜利,但接下来这一战,可不好对付。


他们下一场要对决的,是不服输的炽火学院。


炽火学院的议论厅中。


“这次,唐三,我一定会赢你的。”火红的头发披散在肩上,她就这样坐在凳子上,双手握拳,神情似乎很愤怒。


她就是一个不服气不认输的倔强女孩,上次的预选赛输给了史莱克学院,她觉得自己受到了不公,一向认为自己很厉害的火舞遇到了水火免疫的武魂蓝银草的唐三,打破了她以往的自信,她心里不舒服,输给了史莱克学院之后,她闭关修炼,只为了在这一场单人赛上打败唐三。


这一刻,她等了很久。


“妹妹,别想太多,你一定会赢的。”火无双无奈的走到火舞身边,他明白,自己妹妹这个性格,好胜心太强,也许只有她自己打败了唐三才能停歇吧。


火舞嘴角上扬,道:“你放心,哥哥,我不会给史莱克学院再一次赢得胜利的机会的。”


可又有谁知道事情的结果呢?


唐三竟然是第一个出来的应战的。火舞愣了愣,随之皱了皱眉头。


可恶啊,唐三。火舞咬了咬牙。


她希望唐三能一直打下去,这样她就能和唐三比拼。可这样对于唐三的消耗来说,太大了,唐三也不是愚蠢的人,自然不需要他出手他不会出手,火舞担心最后唐三下场换了另一个人来,那岂不是永远打不赢他?


“我来!”火舞攥了攥拳头,站在大斗魂场的中心台上,“唐三,我们一局定胜负!”


这句话一说出就已经轰动了整个大斗魂场。


“唐三,如果我输了,我们炽火学院就认输,如果我赢了,你们史莱克学院不仅会输,我还会让你知道我的强大 !”


好大的口气。一直坐在厅台上的雪清河突然站了起来,突然的心悸让他皱了皱眉头,火舞竟然都这么说了,那她必然有绝杀技,如此自信的她,在气势上她早已占优势,更何况唐三之前还连战了几场。


唐三……雪清河咬了咬嘴唇,摸了摸额头上根本不存在的冷汗。


他会没事的,会没事的。


唐三叹了口气,摆出一副作战的模样,道:“请。”


火舞二话不说,直冲唐三而来。她身边的火焰也随着微风轻轻燃烧起来,更加猛烈。唐三不甘示弱,蓝银草速速涌起,包围着唐三,更像是在防御。


“呵,你只是一个缩头乌龟吗?”火舞看着唐三的这一波操作,轻笑一声,“记住,唐三,你的蓝银草,对我来说,没有用。”


脑袋极速思考,唐三似乎预料到了什么,脚踏鬼影迷踪,脱离了蓝银草的防御。


观众席上,史莱克七怪众人都捏了一把汗。


蓝银草在火焰中迅速燃烧,令在场的人都惊讶了。这蓝银草,不是水火免疫的吗?


唐三看着蓝银草的燃烧,咬了咬舌尖,他想得没有错,如果蓝银草对火舞的火焰免疫,他也没必要躲。火舞有很大的进步,她所释放的火焰以达到可以破坏对于火免疫的事物,这对于唐三来说,难度系数加大。


“唐三,我说过了,我会让你知道我的强大。”火舞缓缓向唐三走过来,火焰已经包围了整个舞台,想要躲,怕是没有这个机会。


在经历了几次交战中,随着体力的消耗,唐三喘了口气,大脑飞速运转,看看哪里为突破口。


“唐三,你只会躲吗?”火舞似乎不耐烦了,她的身影缓缓增大,在她的手中的火球愈来愈大,整个战斗台上都充满着火焰,似乎就像站在火焰山一样。


“是时候结束这场战斗了,唐三。”话音刚落,火球往唐三的方向坠落,躲是没有用的,这火球似乎有着跟踪器一样,看来只能……


唐三脚踏鬼影迷踪,来到火舞身下,蓝银草锁着火舞,似乎是要让火舞尝尝她自己制作出来的火焰。


“唐三,你可真卑鄙,不过你竟然都这么做了,”火舞也没放过唐三,一把抓住唐三,“那就和我同归于尽吧。”


随着火球的压力下,火舞闭上了眼睛,她战胜了唐三,至少这一次,她赢了。


可她没有想到,唐三在最后一刻竟然翻过身子,挡下了这一击。


“小三!”史莱克七怪都站了起来,想要冲上战斗台,却被弗兰德等人拦了下来,唯独千仞雪却不禁后退了几步,她的恐惧似乎都写在脸上。


“唐三……”雪清河早已冲出厅台,朝着斗魂场冲去。


火焰随着微风的飘荡渐渐散去,唐三就这样躺在地上,脸色不是很好,旁边的火舞愣了愣,突然跪了下来,是的,唐三保护了她,她的确战胜了唐三,可这个结局,似乎,不是她想要的……


第一个冲上台上的人并不是史莱克七怪,而是他——雪清河。


“唐三……”看着身受重伤的唐三,雪清河眼睛不知道为什么红了起来,唐三艰难的抬起头,看着他,笑了笑,道:“别伤心,我没事。”


“小三/三哥 !”戴沫白等人冲了上来,一把扶住唐三,“快,快带小三去医务室!”


火舞愣在原地,转向主持人,摇了摇头,道:“我们炽火学院,认输。”


全场安静,鸦雀无声。伴随着主持人宣布胜利的是史莱克学院,炽火学院的人们早已离去。


良久。


“护士阿姨,唐三他没有事吧?”


身着白大褂的护士摇了摇头,道:“太子殿下,您已经问了我不下十几遍了这个问题,你放心,他的身体素质比普通人强得多,无大碍的,只有修养几天即可。”


雪清河耳根泛红,点了点头。


“谢谢。”


护士收拾好东西,交代了几句就离开了史莱克战队的营地。


“既然护士都是小三没事了,大家也不要想太多了,小三他需要静养,那就让……”大师的话语还没有说完,雪清河打断了,道:“我来吧,大师,我来照顾小唐吧。”


大师看了看雪清河,点了点头,“大家都出去吧,由太子照顾小三就好了。”


可谁知一出去,就遇到了炽火学院的那些人。


“你们来干什么。”戴沫白冷漠道。


“我们来这是要感谢唐三的,他救了我妹妹……”


“不需要,你们赶紧回去吧,这里不欢迎你们。”


“戴沫白,你别不知好歹啊,我们是来感谢唐三,而不是感谢你的!”火无双的脾气上来了,要不是旁边有火舞在,搞不好得打起来。


“算了,无双哥哥,对了,这是药,麻烦转交给唐三,这些都是有益于身体的,顺便帮我向唐三道个歉。对于今天的事,我实在的感到抱歉,如果…这的确不欢迎我们,那我们先告辞了……”火舞拉着火无双,把药拿给了戴沫白,随之转头离开。


“这些药收下,对于小三是有好处的。”大师走了过来,吩咐道。


唐三房间内。


一缕阳光通过窗户照射在地板上,清脆鸟鸣声一声接一声,奏成美妙的乐章。


躺在床上的唐三慢慢睁开眼睛,身体的疼痛感麻痹全身,唐三不禁闷哼一声,但他又后悔了,因为刚刚似乎惊醒了在他身边一直照顾他的人儿。


“嗯…小唐,你醒了?”有点奶声奶气的语调令唐三不禁笑出了声,看着身边的人,唐三很好奇,如果雪清河穿女装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很好奇啊,一定很美。


咳咳,唐三立刻停止了他的胡思乱想。


“清河,你辛苦了。”唐三微微一笑。


雪清河笑了笑,从桌面上倒了一杯水,递给了唐三,又拿出旁边的饭盒,打开,热气像被束缚了一样,随着饭盒盖的打开立马往上飘。


“饭还热着,趁热吃。”雪清河拿过唐三刚刚喝过的水杯,放在桌上,随之拿着勺子,喂着唐三吃。


“我自己可以的。”唐三想伸手拿过饭盒,却被雪清河拒绝了。


“没事,我喂你,你现在最好不要动。”


唐三耸耸肩,靠在床上,似乎很享受。


原来受伤也是这么美好的嘛!这还是唐三第一次这么觉得。


良久,雪清河收拾好碗筷,道:“你既然都好了,那我先回去了。”


“啊?你那么快就要走啊?”


雪清河不禁疑惑道:“不然呢,我可是照顾你一天了啊,我得先会皇宫了,不然他们得等急了。拜拜。”雪清河挥了挥手,离开了唐三的房间。


又是寂静的一天。


不过,在唐三养伤的每一天中,雪清河都会来一次,这不禁让唐三很高兴。


不过,唐三的伤很快就痊愈了,唐三有点恼怒,他并不是不想好起来,只是他想多遇见雪清河,因为每次看到他,他都会觉得很安心。


但他也经常梦到那个情景,他很害怕雪清河就是那个人,但他也相信雪清河不是那个人。


总之,唐三早已痊愈,只是为了见雪清河又假装装病了两天,那两天雪清河也来了,直到他没事的时候。


史莱克战队一路杀,最终来到了武魂殿,他们接连打败了星斗皇家学院,又打败了神风学院和炽火学院的结合,在令人激动而又胆战心惊的与最后一支战队——武魂殿战队的比拼下,战胜了武魂殿的战队,成为了今年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学院大赛的冠军。


————————————————

第十一章来啦,有点多啊(说白了就是想要跳剧情(>﹏<))

谢谢各位的支持啊,真的很感谢。

尽管我觉得写得很差,大家也都会支持我,谢谢。

不喜勿喷,毕竟这一章我感觉写得很水(>﹏<)

加油加油加油(≧∇≦)/













评论(9)

热度(2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