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十四)

“诶,发什么呆啊。”小舞用手肘碰了碰身旁的唐三,望着身旁蓝色长发的男生,很好奇面具下的他是什么样子。


“小舞,这个名字好好听。”脑袋糊涂的唐某直接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小舞扑哧一笑,转过身,靠近唐三。


“我很好奇,能不能把面具摘下来给我看看。”其实触手可及,小舞更靠近唐三。唐三的身体不禁往后仰,他可是第一次离一个女生这么近。她身上的香气扑鼻而来,面纱下面的眼睛炯炯有神,这种感觉,他似乎在哪里见到过。


彼此的呼吸声似乎能听到,小舞头上的兔耳朵动了动,起身,笑道:“行了行了,我很好奇,为什么你的样貌会如此大变。”


小舞仍旧在唐三旁边坐下,看着他。


唐三转过头,也看着小舞。刚刚那时扑通扑通的心跳声,呼吸的急促,再看看身边的那个女生,唐三发现自己有点看不明白自己的心理。


“你不是想看面具下我的容貌吗?”唐三揉了揉自己的头发,顺手把面具摘了下来,“我倒是也想看你的容貌。”


面具下的他,海蓝色的眼眸就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但似乎,在他的眼眸中,装下的只有她。他与少年的那个他更不一样了,多了几分帅气,多了些稳重成熟,多了分贵族气质,如果换了件高贵的服装,走在街上,恐怕都会认为他是一个贵族出身的吧。


小舞不禁愣了愣,皱了皱眉头。


她的耳根渐渐泛红。


唐三嘴角上扬,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似乎想要小舞给他那个答案。


“既然,你都把面具摘下来了,”小舞无奈的摇了摇头,“那我把面纱撤了吧。”


唐三瞳孔放大,有点震惊。


果然和他想的一样,她很美,不夸张地说,她应该是唐三见过的最美的一个女生,没有之一。


“小舞……”


“怎么了?”


“我总觉得,我好像认识你啊?”


小舞笑了笑,“这也许是机缘吧。”


晚风经过窗户进入房间,吹起他与她的头发,一蓝一棕,在微风的吹拂下,慢慢相交于一起。


时间总是很快过,“时间不早了,我得先回房了……”唐三看了一眼面前的她,深吸口气,道:“我能信任你吗?”


他把自己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她,多少也是有一些顾虑的。


“如果你不信任我,又怎么会把这些事告诉我呢,对吧,唐三?”


头上的兔耳朵晃了晃,小舞微微一笑。


“我相信。”


关上房门离开了这里。


也许是与小舞交往过,唐三在杀戮之都上可是越战越勇,一把昊天锤闯下难关,创造了优秀的成绩,被人们称之为“修罗王”。


“咚咚咚——”


唐三刚刚回到房间,就发现有人敲门,皱了皱眉头,提高警惕。


“修罗王,抱歉,打扰了。”


打开门,是地狱使者——胡列娜。


“请问地狱使者有何事找我?”唐三并没有放松警惕。


“我来这,是希望和你联手。”胡列娜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联手?”


“是的,我希望和你在冲击地狱路的时候联手。我相信,你来这也是来历练的,历练到现在,自然也是要离开这了,当然,离开这必须闯地狱路,而且,在地狱路中,隐藏着一个天大的秘密,不论是你还是我,单凭个人的力量都不可能通关,只有联手,才有机会。”


“我凭什么信任你?谁知道你会不会在闯地狱路中突然在背后捅我一刀?别忘了,这可是杀戮之都。”唐三淡然一笑。


胡列娜愣了愣,心里的确有些不甘和失落。她看了他很多场比赛,她承认,自己的确喜欢上了面前这个英俊的青年。但现在讨论这个,与情感无关。


“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把我的来历告诉你,我叫胡列娜,来自武魂殿。我的老师,就是当今武魂殿的教皇陛下。”


“这就能代表你的诚意了?你的出身关我什么事。”唐三翻了个白眼。


“我相信,你来也是为了得到杀神领域吧,只有我们联手,才能有机会出去,难道你想一辈子呆在这个血腥的地方吗?”胡列娜有点急了。


“你也是奔着这个来的?”


“我们都是聪明人。”


唐三冷声道:“但是,就凭这个,我也还是不能相信你。”


一道闪影闯了进来,令在场的胡列娜和唐三不禁提高警惕。


“是谁?”胡列娜惊呼道。


“二位看起来,沟通得不是很好啊。”


不用看清楚那个人的面貌,只听声音就知道她是谁。


“暗夜舞者?你怎么来了?”胡列娜有些惊奇。她本想着,先与修罗王沟通好联手,再与修罗王一同去和暗夜舞者联手共同闯地狱路,计划不如变化,不过她来了,就一同说吧。


“我来这,凑凑热闹。”暗夜舞者笑了笑。


唐三看着暗夜舞者,神情释然,道:“暗夜舞者不妨与我们联手,共闯地狱路?可否?”


胡列娜有点震惊,这家伙,刚刚不是不情愿吗?


“共闯地狱路?正有此意。不知道这位出身于武魂殿的圣女,有何感想啊?”暗夜舞者看了看身边的胡列娜,淡然一笑。


“既然一致达成共识,那么就一起闯地狱路吧。不过,我把我自己的出身告诉你们,至少也得让我知道你们叫什么吧?”胡列娜提问道。


唐三冷声道:“我叫唐银。”


暗夜舞者愣了愣,笑道:“我叫小舞,跳舞的舞。”


胡列娜看着面前的二人,道:“能不能,把你的面具给摘了,唐银?”


唐三压根没理胡列娜,只是撇了一眼胡列娜。


“嗯哼,摘下来吧,我也想看。”小舞打趣道。话音刚落,唐三顺手把面具摘了下来。胡列娜愣了愣,脸稍微有点红,立马把脸撇过去。


他真的很帅…胡列娜心想着。


小舞一蹦一跳地来到胡列娜身边,在她耳边轻声道:“哎呦,你害羞了啊。”


听着她的话语,胡列娜脸更红了,道:“你不也脸红了嘛?”


小舞愣了愣,笑道:“地狱使者可不要睁眼说瞎话哦。”


在一旁的唐三看着面前的场景,吐了吐舌头,皱着眉头,哼了一声。


次日,唐三等人闯关一第一百关之后,决定闯地狱路。


把他们三人送入地狱路之后的杀戮之王不禁叹息道:“可惜了这三个人才…或许,他们真的可以闯出地狱路。”


三人站在一座圆形平台之上,这座平台只有直径五米左右,并不大。


唐三看到,两位身上都释放着一层淡淡的血雾,身体周围白色波纹不断在波动中增强,似乎在承受什么巨大的痛苦。


唐三心中一动,沉声喝道:“小舞,胡列娜,清醒点。”一边说着,一边扶着小舞,另一边抬起右手,纯净生命气息顺着手掌传送与胡列娜,胡列娜渐渐清醒。


“谢谢。”胡列娜的声音有点沙哑,唐三似乎没有去理会胡列娜,他正在将纯净的生命力输送于小舞。


小舞咳嗽了几声,“谢了,唐银。”


唐三的眼眸柔情似水,扶起小舞。


看着唐三,胡列娜愣了愣,咬了咬舌尖,转过身。他们都是聪明人,自然不会盲目行事,先观察。


仔细观察,三人都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周围的一切都呈现出一种淡淡的血红色,脚下直径五米的圆形平台之外,竟然全是万丈深渊。


除此之外,还有一条宽度不到半尺,仅能容纳双脚同时站立宽度的细长小道通向未知的黑暗,而这也是他们所在平台唯一一条通往外界的路。


“为了能够同时知道对方的情况,”唐三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一条绳子,又拿出一条毛巾,“我们把绳子缠在腰间,这样比较放心。”说完,把绳子的一头扔给胡列娜,再把绳子的另一头缠在自己身上,随后把绳子缠在小舞身上。


唐三在最前面,小舞在中间,而胡列娜在最后面。


唐三手法娴熟,先用毛巾轻轻地围着小舞的腰,在把绳子缠上毛巾。


她的腰好细……唐三的耳根渐渐泛红。


“好了,这样那个绳子就不会弄伤你的腰了。”唐三轻声道。


除了小舞,唐三和胡列娜都是直接把绳子缠于身上。


唐三笑了笑,而胡列娜的眼神有点失落。


————————————————

来了来了——第十四章来了

可能有点水,不喜勿喷啦

赶时间啊抱歉(╥﹏╥)

(我只知道三哥偏心于舞宝,嗷,三舞永恒つ﹏⊂)

加油加油加油









评论(15)

热度(3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