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十五)

胡列娜的眼神的失落显而易见,很快,她眼底的失落瞬间消失。看了看四周的血池,胡列娜不禁感觉有点热。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路走着走着,越来越热啊?”胡列娜擦了擦汗,闷声道。


“那也就证明,下面的血池离我们越来越近了。”面带面纱的小舞开口道。话音刚落,她停了下来。


“啊?这条路又没有坡道,怎么会…怎么停下来了?”胡列娜略有些疑惑地往下看,一阵眩晕顿时袭来,她晃了晃头,不再往下看,只是好奇面前的人为什么停了下来。


“有动静,保持警惕。”用魂力传声,小舞冷声道。


唐三点了点头,紫极魔瞳发动,隐约中看到一双双红色的眼睛,不知道是什么生物,正飞快得往他们而来。嗡动的声音愈来愈大,频率很快,可见,来的不是一只两只,而是一群,甚至是上千的那种。


离得更近了,才看清是一只只血红色的蝙蝠。


“真正的考验来了。”唐三手持昊天锤,转过头,道:“胡列娜,我攻击前面的,你攻击后面的,至于小舞,你注意观察整场,有什么问题及时指出。”大脑很快地做出了分析,一大群蝙蝠来势汹汹,包围了他们几个。


闯不过,退不了,那就只有杀出一条路来。


唐三右腿后退一步,借助腿部力量跳了上去,胡列娜也跳了上来,唯有小舞还停留在原地,操纵着绳子。


昊天锤的力量可不是一般生物能够抵挡的。昊天锤在唐三的手中挥动,加上速度,形成了一阵风,阻挡着前方的蝙蝠的冲击,也有些蝙蝠被卷风带入血池之中。另一边的胡列娜也不容小觑,她凭借手中的一把短刀抵挡后方,绳子并不会阻挡她释放武魂,一只大尾巴出现于她的身后,胡列娜的眼睛呈红色,飞快得抵挡着敌方。


两人的攻击说慢也不算慢,但蝙蝠的数量却越来越多,再这样耗下去,恐怕永远出不去修罗道。


“蝙蝠不同于其他的鸟类,而蝙蝠属于哺乳动物,一双翅膀给予它优势,而灵敏的听觉及回声定位更是如虎添翼,足以都开你们的攻击,小心为事。”小舞低下头,用魂力传声道。


胡列娜自然是听到了小舞说的话,一个后空翻,直接来到了小舞的身边。毕竟一直耗下去是没有多大益处的。小舞夺过胡列娜手中的刀,切断绳子,道:“断开绳子较好,你去帮助唐银,我来断后。”话音刚落,小舞把短刀拿回给胡列娜,面纱下的眼睛呈粉红色,手拿银针射向后方的蝙蝠。


正如小舞说的那样,蝙蝠灵敏得躲过了银针的攻击,但没想到的是,它们却没有都过另一边银针的攻击。


声东击西。


小舞也不跟它们耗太久,毕竟银针有限,她迅速的来到唐三和胡列娜身边,三个人围成三角形,背对背作战。


就在这个时候,一阵清凉的感觉顿时弥漫于身,一层淡蓝色的光芒飞快得扩散起来,眨眼间似乎蔓延到直径五十米的范围内。而四周蜂拥而来的蝙蝠却都被震开。胡列娜愣了愣,只见身边的唐三从手中飞出数十道寒光,外面的蝙蝠没有一个幸免,纷纷坠入血池之中。


“领域……?”胡列娜有点吃惊,面前的唐三看起来并不是封号斗罗,但却拥有领域,这意味着什么,那可是天赋领域啊!


是的,就是领域。蝙蝠的特殊技能所释放出来的超声波,精神力并不能干扰超声波,但唯一让它们害怕的,就是领域。


“保持自身稳定,护好自身的那个方向,我们前进。”说着,领域从方圆五十米缩小为十米内,大量蝙蝠汹涌而来,但依然攻击不了这三人。


他们三个人飞快的往前冲,通过听声辩位,唐三依旧向外射出暗器,外面的血蝙蝠一个接一个的倒了下去。


看着唐三,胡列娜眼里充满着敬意,他真的很厉害。


尽管他出身于昊天宗。


“唐银,停一下。”在身旁的小舞忽然发话了。


这个时候本来不应该停下来,胡列娜皱了皱眉头,紧接着,她才知道为什么要停下来。


大麻烦真的来了。


一只体型较大的血蝙蝠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背后的小血蝙蝠都停了下来,高声鸣叫着,它们的声音极为刺耳,听得三人一阵皱眉。


“打了小弟,大哥倒是出来护弟。”小舞摩拳擦掌,准备战斗。


令人惊讶的是,那只体型较大的血蝙蝠,整个身体呈暗金色,恐怖的是,它有三个头,翅膀展开竟宽达十米。


“暗金三头蝙蝠?”唐三冷声道,昊天锤重现,胡列娜也做好准备。


暗金三头蝙蝠直扑他们三人而来,这只暗金三头蝙蝠,绝对不亚于万年魂兽,当然,单凭三人的魂技这不算什么,重点是这里不能使用魂技。


唐三表情严肃,拿着昊天锤向暗金三头蝙蝠砸去,胡列娜手持短刀,也准备杀上去,但却被一旁的小舞拉住了。


“你干嘛,快放手,难道你要唐银一个人作战去送死吗?”胡列娜有点不耐烦,她知道这只暗金三头蝙蝠不好对付,但留唐三一人在那里作战,她不放心。


“你冷静一点,如果你去了,恐怕帮不上什么忙。”小舞摇了摇头。


“小心!”唐三的声音从高处传来,胡列娜和小舞抬头望去,只见一道红光向她们而来,小舞迅速地带着胡列娜向着红光往前冲。


她疯了吗?不应该是往后退吗?胡列娜有点挣扎,但眼前的一幕令她花容失色。


小舞的速度很快,刚刚好躲开了暗金三头蝙蝠的攻击,只见后方的路被红光所摧毁,不用多想,如果再不往前冲,这唯一一条道路恐怕会被摧毁。


“接下来怎么办?”胡列娜开口道。


“走。”当机立断。


“你怎么可以这样,唐银怎么办!”


小舞愣了愣,看向唐三。


“相信我,唐银不会有事的。”


胡列娜撒开小舞的手,直冲向唐三。小舞愣了一下,立马冲向胡列娜。


“你冷静一点啊……”小舞拉下胡列娜,却被胡列娜反手一推。


小舞皱了皱眉头,不管胡列娜对她怎么样,她都拉着胡列娜直往前冲。


她不愿意这样做,但是她只能这样做。


因为这样才能让暗金三头蝙蝠不再与唐三打斗。


毕竟,暗金三头蝙蝠的目标是小舞。


果然,暗金三头蝙蝠见另外两个人走了,一个转身直冲胡列娜和小舞而去。唐三皱了皱眉头,降落于地,飞快的跟上去。


突然的心悸令唐三很不适应。


“你先走。”小舞一个反推把胡列娜推向离她十米开外处。随之,自己一人跳上空中,几道寒光从她手中射向暗金三头蝙蝠,但并不起效果。


她在做什么?胡列娜有点站不住,扶着旁边的柱子在站稳。看着把自己拉走又把自己推开的那个女生,她越来越看不懂她在干什么。


小舞皱了皱眉头,喃喃道:“跟了那么久,你的目标就是我吧?呵,我想,你会失望的。”直冲暗金三头蝙蝠而去,唐三看着这一幕,心忽然被揪住了。


不过,令唐三和胡列娜惊讶的是,在小舞身旁,一层淡淡的粉色光芒四射,包围着她。


胡列娜脱口而出:“领域!”


唐三也有领域,自然明白那道光芒是怎么一回事。他不敢懈怠,直冲小舞的那个方向而去。


在领域中,小舞的速度更快了,而暗金三头蝙蝠的速度变缓慢了,小舞直接一脚踹去,暗金三头蝙蝠的身体不禁动了一下,随之被踢出远方。


第一摔,令暗金三头蝙蝠猝不及防。一旦第一摔首发成功,那么接下来的攻击,并不是很容易抵挡的。


第二摔,暗金三头蝙蝠这才反应过来,但却没有任何防备。


第三摔,暗金三头蝙蝠想要防御,却早已来不及。


第四摔,第五摔及第六摔,看似暗金三头蝙蝠无动于衷,其实它正在凝聚力量。


第七摔,暗金三头蝙蝠似乎按捺不住了,面对着小舞的方向,把之前凝聚的力量释放而出,似乎想与小舞同归于尽。


“不要——”就算唐三的速度再快,也阻止不了一切。


“你还觉得,你能赢我?”小舞冷笑一声,第八摔一发动,只见暗金三头蝙蝠的身体悬挂于空中,一把刀出现在小舞手中,直接刺向暗金三头蝙蝠的眼睛。


“吱呀——”暗金三头蝙蝠的身体坠入血池,但它刚刚凝聚的攻击,也刚刚好击中于小舞。


“不要……”唐三猛得从高空接下小舞,眼神的恐慌显而易见,紧紧的抱着小舞。


“咳咳……”小舞不禁咳出些血来,令唐三的内心不禁心疼起来。


“我没事,走吧,唐银。”小舞艰难得站起来,这对她的消耗来说,的确很大。


唐三表情严肃,一把抱起小舞。小舞不禁愣了愣,推了推唐三。


“我自己可以走的……”


“谁让你自己一个人冲上去的!多危险知不知道啊!”


他的语气有点点小怒火。


这家伙,生气了?


————————————————

来了来了~

撒糖了撒糖了(≧∇≦)/

不喜勿喷,加油加油加油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评论(27)

热度(3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