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十六)

小舞被唐三这突如其来的横抱给吓了一跳,耳根渐渐泛红,小舞悄悄的抬起头,目光正好碰上唐三那深蓝色的眼眸,她清楚的看到,他的眼角内还有泪水,小舞的心不禁漏跳一拍。


唐三就这样抱着小舞走在这条狭窄的道路上,他低下头,靠近小舞的耳边,轻声细语道:“下次,别再这样了,好吗……”他严肃的看着小舞,小舞看得出,他并不是开玩笑。她轻轻拉了唐三的衣襟,道:“好啦,我知道啦……”


微弱的声音令唐三的身体不禁颤抖了会。


“能不能,放我下来啊……”


唐三短路的大脑这才连上网,歉意道:“对不起啊…”


小舞笑了笑,从唐三身上滑了下来,一蹦一跳着,笑着回头道:“你看,我这不是没事嘛。”


“小心点,没事就好。”唐三温柔一笑。


唐三整个人的神态变化都被胡列娜看在眼里,眼神中略有些不甘和失落。只见绑着蝎子辫的女孩正朝她而来,胡列娜握紧了拳头。


她跟唐银,到底是什么关系?!


他们三人继续往前走,就像小舞说的那样,越往前,他们离血池越近。修罗道有三大难关,第二关,就是窥视他们三人已久的一条暗红色的蛇——十首烈阳蛇。经三人的配合,他们通过了第二关。第二关几乎都是唐三一个人解决的,乱披风,九九归。昊天宗,果然是出人才的地方。胡列娜在心里对唐三赞叹不已。


地势似乎一直往下,血池离他们越来越近,就连唐三的蓝银领域,也很难阻隔这令人焦躁的热气。随着前行,三人承受的灼热也逐渐增大。


身后的胡列娜似乎快要坚持不住了。


“唐银,我要坚持不住了……”胡列娜的速度越来越慢,随着焦躁,她体内的杀气越来越盛,大脑不再是之前的冷静,随时都有可能失去意识去攻击唐三小舞。


停下脚步,唐三小舞转身向胡列娜看去。


此时,胡列娜全身都变成了粉红色,双眼紧闭,身旁的白色波纹振幅越来越大,身体似乎在承受着巨大的困难。突然,胡列娜猛得睁开眼,她的双眼呈暗红色,格外刺眼,巨大的狐尾竖立于她的后面,直冲唐三小舞而去。


“冷静,胡列娜!”唐三高喝一声,蓝银领域迅速绽放,胡列娜的动作稍微变得有点缓慢,但依旧没有清醒过来,只是换了一个方向,朝着小舞冲去。


唐三脚步匆忙,赶忙拉住身旁的小舞,但却抓了个空。小舞反手拉住胡列娜的手臂,一个转身,躲过了胡列娜的攻击,但手臂却被胡列娜的短刀划出一道口,鲜血不断流出,把小舞那白色的手袖染上了一丝丝的红色。


“镇静一点。”小舞咬了咬舌头,释放出领域,胡列娜的双眼渐渐恢复正常,杀气也不是更浓烈了,意识逐渐清楚。


“小舞……”唐三扶住小舞,看着小舞手袖上的红色,不禁心疼起来。


胡列娜晃了晃头,惊慌道:“我…我快坚持不住了,唐银,小舞,快……”


“快打晕我,不然,我怕会伤害你们。”


胡列娜靠在小舞的肩上,身体的痛苦令她难受,她几乎是有些凄厉的大喊,“快,动手,我要撑不住了……”


“麻烦带我出去,动手吧……”


小舞没有再犹豫,这的确是解决此情况的最好方法。小舞抬起手,一掌切在了胡列娜的颈间。胡列娜身体一软,倒在了小舞怀中。


“快,唐三,我们没有时间了……”小舞一边说着,一边抱起胡列娜,释放领域,加快脚步飞速的往前冲。


唐三也没有落下,鬼影迷踪使用。紧接着,他们来到了杀戮之都的终点。出口就在上面,但周围全是血池围成的湖泊,出口岸离这很远,很难从这上去。


如果只是唐三小舞两个人,唐三能有办法带着小舞上去,可这还有一个昏迷的胡列娜。


不可能把胡列娜放在着置之不理了吧。


不可能的,毕竟经过一路的配合,彼此之间相对来说,有些信任。


唐三低下头,沉默不语。


小舞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胡列娜,开口道:“唐三,你的蓝银草可以绑住胡列娜,你背她上去,比较轻松……”


话还没有说完,唐三打断了小舞的话语:“那你呢,你又想一个人面对?”


小舞愣了愣,这的确是她的想法。


唐三拿出如意百宝囊,道:“一起面对。”说完,接过胡列娜,把她放进了如意百宝囊。


如意百宝囊,当初是独孤博在冰火两仪眼之地送给唐三的,此物可以装活物。


小舞有点惊讶的看着唐三的操作,一时半会也明白了那个锦囊的作用。在她还没有缓过来之际,唐三一把搂过她,一根根蓝银草围绕着唐三小舞两人,紧紧的抱着她,唐三看向四周,拿出飞天神爪,八蛛矛涌现,一鼓作气。


眼看就要抵达出口岸,但因为冲击力不够,唐三的速度慢了下来。


唐三抱紧怀中的人,紫极魔瞳显出,一阵白光在修罗道发出,脚步一踏,紧接着却什么也看不见了。


等到唐三再次睁开眼睛之际,阳光的照射令他感觉刺眼,体内的杀气正融合化成令世人羡慕的领域——杀神领域。


出来了啊。


揉了揉眼睛,唐三只看见胡列娜正缓缓走向他,唐三提高警惕,胡列娜愣了愣,停下脚步。


“谢谢你,带我出来。”


“还好我信任了你们。”


胡列娜笑了笑,唐三叹出一口气,道:“就当作,扯平了吧。”


胡列娜淡然一笑,想要靠近唐三,唐三却后退了几步,与她保持了有一定的距离。


“你难道,就是铁石心肠吗?”胡列娜耸耸肩。


“随你怎么认为。”唐三淡然道,“小舞呢?”


“在这呢……”小舞挥了挥手,身体有点颤抖。


胡列娜看着小舞,眼中多少有些愧疚。她明白,这一路上,都是这个女孩在照顾着她自己,胡列娜拉过小舞,道:“小舞,谢谢你。”


“啊?谢我什么?”


“谢谢你,一直照顾着我。”


小舞笑了笑,拍了拍胡列娜的肩膀,道:“没事没事,这有什么,朋友嘛,别太客气。”


她就是这样,说话永远直率。


胡列娜笑了笑,从手中拿过一个橘子,递给了唐三,“唐银,那个,我得先走了,后会有期。”


胡列娜向唐三小舞挥了挥手,转身离开。


唐三嘴角不禁抽了抽,不料,小舞一把接过唐三手中的橘子,帮他剥开皮,把果肉一把塞进唐三嘴里。


“唔——小舞你干嘛?”唐三被小舞的行为吓了一跳。


“这不,帮胡列娜完成她的心愿嘛哈哈。”小舞笑了笑,吃着刚刚唐三吃过的橘子。


唐三敲了敲小舞的头,道:“不老实。”


——————————————

来了~不喜勿喷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三舞跨年文 在这哦⊙∀⊙!

加油加油加油

三舞太甜了(对不起,awsl)


评论(13)

热度(3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