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二十二)

最近为什么那么多人来催更呐! 

给我整无语了啊(/▽\)

——————————————————


她的眼睫毛真的好长呐。唐三轻轻抬起手,悄悄地去触摸,谁知怀中的人儿忽然闷哼一声,翻过身子,换了另一种睡姿继续熟睡,背对着唐三。唐三无奈的笑了笑,嗅着她那扑鼻而来的发香,略微有点陶醉。


眼皮渐渐的感觉到沉重,他就静静的靠近她,缓缓睡去。


红色,又是红色,那片红离唐三越来越近,唐三的四肢仿佛被枷锁束缚着,那种无力感令他痛苦,面前的女孩似乎在呼唤着他,他却什么也动不了。


“……”唐三猛得被惊醒,摸了摸额头上根本不存在的汗水,唐三攥紧了被子。


他又做到了那个梦。


现在已是夜深人静,他看着小舞,恐惧感涌上心头,他就像一个孩子一样,紧紧环抱着小舞,把头埋在她的怀里。


只有这样,他的心才能静下来。


他看不清那个女孩的面庞,听不见那个女孩在嘶喊的内容,他所看到的,只有一片红色。


他似乎遗忘了什么。


唐三没吭声,抱住小舞的他才较安心,直到清晨,他都不敢睡,就怕一闭眼,又是那个场景。


“嗯…哥……”小舞缓缓睁开眼,一睁眼就看见唐三正抱着自己,脸上又多了一份绯红。


“哥,你…你怎么了……”


“啊?小舞,对不起……”唐三这才发现自己的行为,嘴上说着抱歉,但还是没放手。


似乎是发现了他的情绪低落,小舞也没有说什么,她看着比她高出半个头的唐三,白皙的手抬起,摸摸他那浅蓝色的长发,在他耳边轻轻地说:“做噩梦了?”


“嗯。”他垂下头。


“哥,你知道吗?”


“知道什么啊?”


小舞松开唐三的手,跑到窗户旁,阳光照在她的脸上,很祥和,很温馨,也很美,她站在那,微微一笑。


“梦境都是相反的,所以…”小舞跑过来拉过唐三的手,跑到窗前,指着那蔚蓝的天空,指向那耀眼的太阳,顺着她指的方向,只见那遥远高耸入云的山脉,几只飞鸟划过长空,在空中展现那美丽的姿态,一切都好。


“所以,别怕。”


“当你做噩梦的时候,想想美好的事物,也许,就不那么重要了。”


“不管怎么样,你现在有小舞在你身边,所以不要怕啦,都会过去的。”


一切都好。


是因为有你在我身边呐。


“好,我听小舞的。”唐三握住她的小手,浅蓝色的长发飘飘,轻轻覆盖着他那薄唇,勾起一丝微笑。


“好啦,哥,我们去换衣服洗漱吧,我肚子饿了……”


她就是一个小吃货。唐三心想着。


两人洗漱完,整理好一切,一同来到学院的餐厅,刚刚到门口,就传来了笑声。


“小三,早啊,本来今早去你房间想叫你一同去吃早餐的,没想到发现你不在,我还以为你去屋顶修炼了呢,哎呀原来是去找小舞了呢哈哈哈……”戴沫白一把手搭在唐三的肩上,打趣道。


“小舞不熟悉这里,所以我得多关照她。”唐三似乎早有预谋,顺理成章的回答着戴沫白的调趣。


“啊哈哈哈哈哈哈……”没套出什么的戴沫白尴尬的笑着。


“小舞,你昨晚睡得好吗?”宁荣荣向小舞挥了挥手,一阵小跑而来,扑在小舞怀里。


“睡得很香呢。”小舞张开双臂,笑着迎接宁荣荣的扑抱。


“荣荣你还是那么活泼,小心磕到小舞啊。”朱竹清走过来,对于新朋友小舞,她觉得不仅仅很熟悉,而且还觉得很温馨。


“没事没事,我接得住她哈哈哈。”小舞朝朱竹清的方向挥了挥手,扶起宁荣荣。


“走吧,小舞,我们一起去吃早餐。”朱竹清脸上的那份冷漠没有了,留下的只有那份淡雅的和蔼。


“好,荣荣你快起来,我们去吃早餐了。”


“别,让我再抱会。”


众人都笑了。


千仞雪假笑了会,见唐三进入餐厅,二话不说直接跟了上去,试探道:“唐三?”


“嗯,有事吗?”唐三回过头。


千仞雪愣了愣,唐三回过头不是在看自己,目光而是瞄向了不远处的小舞。不满沉积在心里,只是还没有爆发出来。


“没,没事。”


唐三没有去理千仞雪,和戴沫白一同去打饭。


“欸,小雪找你干嘛呢?”戴沫白戳了戳身旁的小三,小声道。


“她也没说什么,怕是打个招呼吧。”唐三真实的回答,拿过饭盒。


“你看,千仞雪表现得那么明显,你却一点也不想搭理人家,小三啊,你到底怎么想的呢?”


“我的确不想和她说话。”


“喏,就没了?”


“不然呢,你想知道什么?”


“你,喜不喜欢千仞雪啊?”戴沫白见这套不出来,直接把目的说出来。


“原来你问这么多,竟然是问这个,戴老大,听着,我不喜欢千仞雪,我跟千仞雪不可能。”


“我不喜欢她,那是她自身单相思罢了。”


戴沫白看着唐三,点点头。


“我是老大,既然你不喜欢千仞雪,那我也不会去帮她的,我站你这一边。”


唐三点点头,停下手中的动作,与戴沫白平视。


“我喜欢小舞。”


“噢。”戴沫白点点头,脸上是平淡的,但那也只是一瞬间,猛得转过头,眼眸放大,连说话都有点结巴。


“你说什么……再,再说一遍……”


“我喜欢小舞,我喜欢小舞,我喜欢小舞。”


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就跟竹清说嘛,你百分之百喜欢上小舞了,没想到啊哈哈哈哈哈哈。”戴沫白放下手中的东西,露出一丝邪笑。


“放心小三,我不会说的,当然,作为老大,我也会去帮你的哈哈哈哈…”戴沫白拍了拍唐三肩膀。


唐三点点头,眼底下全是温柔。


“欸,小三,你装那么多胡萝卜干嘛,我记得你以前很少吃胡萝卜的啊,今天怎么大部分都是胡萝卜套餐呐,你换口味了?”戴沫白一脸疑惑的看着唐三装的两份早餐。


“没有。小舞喜欢吃胡萝卜。”


“噢,那你为什么两份都是胡萝卜?”


“因为小舞喜欢,所以我也喜欢。”


草,被撒了波狗粮,早知道我就不自欺欺人了……戴沫白苦笑着。


唐三端着早餐,朝仍在外面跟宁荣荣嬉笑着的小舞喊着:“小舞,来吃早餐了。”


“好。”小舞答应着。


“小舞真好,有三哥帮你打早餐呐。”宁荣荣坏笑着。


“荣荣别乱说,那是我哥哥啦。”


“我才没乱说,对吧,竹清?”


“嗯,我认证。”竹清微微一笑。


“哼哼,你们两个乱说话。”小舞向宁荣荣朱竹清吐了吐舌头,转过头,发现唐三已经来到她的身后。


“傻丫头,玩着玩着早餐都不用吃了?也不知道是谁跟我说要快点,说肚子饿了的?”


“我才没有……”小舞嘟着嘴。


“好啦好啦,小可爱,谁都不服就服你啊。”唐三被小舞的表情逗笑了,温柔的拉过她的小手,牵着她去吃早餐。


“哦豁,竹清,我说我嗑到了你信不信。”宁荣荣在一旁坏笑道。


“我也是,我觉得啊,三哥肯定喜欢上小舞了。”


“是时候展现朋友的实力了,我打算帮三哥,竹清,你加不加入?”


“我申请入队哈哈哈。”


“得嘞,我们先去吃早餐吧,看看三哥的进展如何。”宁荣荣拉着朱竹清,跑进了餐厅。


戴沫白正想和朱竹清坐在一旁,却发现自己被晾在一边。


“戴老大,别看了,还有我这个兄弟陪你。”马红俊拍了拍戴沫白的肩膀,看着小舞。


“你也别老是看着小舞,你没希望的了。”


“你别这么说啊戴老大,我最近在努力减肥呢!”马红俊嘴角抽了抽。


“我的意思是,你再看着小舞,会很惨的。”


“为啥?”


“你没希望的了,毕竟那未来可是小三的人哒。”


马红俊瞪大了眼睛。


“你是说,三哥喜欢小舞?”


“这还不明显嘛,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得了,原来我才是小丑呜呜呜。”


(马红俊:找女朋友不容易啊……)


千仞雪则是自己一个坐着,看着面前唐三喂小舞吃饭,那股嫉妒强烈于心,她握紧了拳头。


“来,张嘴,小舞。”唐三笑着看着小舞。


小舞听着唐三的话,张开嘴。


“你看,你看,竹清,这进度真快啊哈哈哈……”宁荣荣边吃着饭,边拍了拍朱竹清的手。


“三哥对小舞好温柔啊,第一次见三哥那么温柔……”


嗑到了,宁荣荣心里想着。


—————————————————

此时的宁荣荣就相当于嗑cp的我哈哈

已经连更三章了,不能再多了呜呜呜

不喜勿喷啦p(# ̄▽ ̄#)o


珍爱生命,拒绝日更!



















评论(35)

热度(3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