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预告三)

占tag致歉.(时间不一样)

发几个片段垫垫底(/▽\)


“当今天下大势,不可纵容,我想教皇冕下应该从人民的利益出发,这应该是每个指导者应尽的职责。”

“天下大势,岂不是你这个不知面目的人能够看清的?在长老面前,你还没有向教皇冕下发话的资格。”

“菊斗罗,让她说吧。”

“可是教皇冕下,您的目的就是为了壮大武魂殿,唯有实力,才是最强横的。”

“不知菊月关长老听过人间的一句话?”

“请讲。”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

“可笑,你觉得有道理吗?”

黑衣女子淡然一笑,“有没有道理不是菊长老你说的算,但我相信教皇冕下的不会乱来的。”

胡列娜望着黑衣女子,黑帽下她的容貌依旧看不清,但略微看见她嘴角上扬,胡列娜不禁一愣,看她的眼神越发温柔。


“回来了?”千道流坐在殿堂王位之上,俯视着她。

“爷爷。”

“或许你还是没有资格这么叫我。”

“所以说,您是让我拿出资格给你看?”

“聪明是聪明,就是不知道实力怎么样。”

“我会拿出资格证明给您看的。”

“多说无益,从今往后,看你表现。你既然都流淌着天神一脉的血液,那也就有资本参与天使之神的考验。可疑的是,你是如何拥有的,我也不知道,不过你终是比比东的女儿,一个月后,你就来这开始考验天使之神的传承吧,能不能达到那个境界,还是得看你自己。”

“您说的境界,无疑是……成神?”

“你要知道的,以后都会知道,对于你的问题,我的回答是肯定的,你回去好好休息吧。”

“好的,爷爷。”

千道流突然叫住了小舞。

“我能不能,叫你舞儿?”

小舞心中一愣,开心的点点头,这才离去。

千道流淡然一笑,看着她走去。


“你真的不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胡列娜拍拍黑衣女子的肩膀。

“圣女,我说过,鄙人的名字不值得您去记。”

“叫我娜娜就好,那我到底怎么称呼你啊。”

小舞思考了很久,“圣女就叫我…”

“舞儿,你过来一下。”

见是比比东,听着刚刚比比东的话语,小舞不禁无奈,只好挥手与胡列娜告别。

原来她叫舞儿啊……胡列娜笑了笑,靠在阳台赏望夜空。

不知道为什么,当自己知道了唐银就是唐三的时候,自己还是很难过和想念的,但是自从遇见了这个黑衣女子,胡列娜的心绪慢慢的从唐银那走了出来,但她还是忘记不了唐银,她就是觉得…

舞儿和唐银好像。

一样的冷漠,一样的谦虚,一样有实力,一样贴心。

她有点渐渐分不清了。


起程,海神岛。

“小舞,你在哪呢……”唐三站在船栏杆旁,望着一望无际的海洋,风景虽好,但是他依旧能想到她的身影。

要是小舞也在该有多好……

唐三淡然一笑,手紧紧握住那把檀木梳,好像在心里默默许诺。

“小舞,等我回来。”

唐三转身,走向房间。


“你来了。”

“爷爷,需要我做些什么吗?”

“今天开始,你就会面临很多困难,我先跟你谈谈关于天使之神考验的事情吧。”

……

“好了,你回去休息吧。”

小舞正要起身,忽然背后的声音响起。

“蓝银草?”

小舞愣了愣,下意识的向四周环望。

“手上。”

“爷爷,有问题吗?”小舞的左手紧紧护着右手的蓝银草手环。

“把它摘了。”

“爷爷,恐怕这个要求我不能答应您。”

“若是让外界人员知道天使之神考验,我想对我们天使一族都不利。”

“爷爷,这个蓝银草没有窃听技能的,也没有定位技能的。”

“我知道,但也不行。”

“爷爷,这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

“摘了它。”

“我要是不呢。”

千道流冷笑一声,手袖一挥,一道金光而闪,迅速向小舞而去,被其气息压制的小舞无法动弹,而是被金光击中从而重重的摔在门上。


蓝银草意识忽然传输到主人的精神力中,唐三有点手慌脚乱。

怎么了,到底怎么了……

唯独小舞受伤了,蓝银草才会输送意识给自己,这是手环的作用。

“小舞……”唐三恨不得赶回天斗帝国去寻找她的踪迹。


“咳……”

千道流再次挥手,一道金光将小舞手上的蓝银草环切断。

“不要……”小舞看着一分为二的手环,心里顿时变得空旷……

“这就是不听从我命令的下场。你回去吧。”

小舞站起身,泪水不受控制的往下掉,那是他亲手给她戴上的,那是他与她美好的回忆,就这样,毁在了自己手里……

当小舞回到房间,整个人无力的倒下在床上,她没有去恢复自己受伤的地方,而是手握蓝银草,哭着哭着睡了……


怎么回事,为什么没有任何复答了?唐三发现蓝银草的通讯突然断了,整个人都不是很好,他冲出房间,走到船尾,他不希望发生不好的事情,尤其是关于她的。

小舞,你一定要没事啊……

唐三能做的,只能是祈祷。

突然在这一刻,他好恨自己没能及时在她身边。


————————————————

由于今天没有太多的时间,所以我就发点预告垫垫底(简称摸鱼)

不过呢确实没有时间,跟你们说一下我最近的事情吧:明天补课(众所周知),然后下个星期中考,完了劳动节放假完又要县质检,县质检过了又要进行抽检,抽检过后又要听说考试,听说考试过完又得市质检……

总而言之,接下来的时间我基本上都有准备复习而迎接考试,所以这个星期我就发预告了,正片等五一假期吧,到时候发……

可能随时随地都会发暂时停更,还请谅解,但是我能抽出时间写还是会尽量的。在这里还是得感谢读者对我这文笔不好的文章的支持。

谢谢,不喜勿喷。






评论(11)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