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三十七)

她永远记住那个夜晚的事情,似乎是从那一刻开始,她不再像一个孩子一样拥有天真,她开始认识到自己的弱小,哪怕那个时候,她仅有六岁。


“别想了,好好回去睡一觉吧。”比比东轻抚小舞的长发,月光撒在地面上,宛如洒上了一片白银。


“好的,妈。”在那声淡淡清声下,小舞独自走到了自己的房间。


她略微熟悉地打开门,下意识的捂住口鼻,时隔多年没回来,想想自己的房间应该早已是灰尘飞扬,谁知这个房间干干净净,空气清新,小舞不禁心中一暖,轻手轻脚的将门关上。


看着摆放在桌上的物件,似乎是勾起了小舞以前的回忆,在她那略微憔悴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绝美笑容。


好了,一切都归融于过去,想想现在吧,该如何面对呢……


小舞躺在床上,不知在思索着什么。


或许是以前的事情,又或者是未来的事情,可能是曾经的点点滴滴,也可能是关于他的事情。


小舞把手举高,看着手臂上的蓝银草环绳,脸上不自觉的多了些绯红,微风散过,散于她的长发,也动于她的衣衫。


太累了吧。她看着看着,手缓缓垂下,伴随着云朵遮挡月色而入眠。


清晨,第一缕阳光依旧通过窗户照进于房间,踏着大自然的声音而来,一切安详宁静,宛如刚刚开始一般美好。烦琐的敲门声响起,小舞闷哼一声,迷迷糊糊的起身去开门,她当然知道门外是谁,所以她不需要带上帽子遮挡面容。


“妈……”奶声奶气的声音荡漾在房间里。


“这么早叫我干嘛呢……我还没,还没睡醒呢……”


比比东一脸无奈而又宠溺的看着自家女儿,一手靠在门栏上,一手抚摸她的头,“你啊,变懒了哦。”


“哪有嘛?”小舞揉了揉眼睛。


“好啦好啦,快快收拾收拾,今天有会议要开呢。我在吃饭的地方等你,路应该还记得吧?”


“那肯定的,我又不是路痴啦。”


“走了。”比比东向小舞挥挥手而去。


“嗯好。”小舞关上门,反靠在门上。


她换好一身装备,依旧戴着黑帽,这似乎成为了她的常态。搞笑啊,在自家还要这般遮遮掩掩。


“来了啊。”比比东淡然一笑,端起早饭走到她面前,略微心疼地看了一眼身着黑衣的小舞。“要不你还是把帽子撤下吧,现在这只有我们两个。”


“没事的妈,以防万一。”


待早饭过后,比比东携手小舞朝教皇殿走去,颔首示意手下可以召集众人来此教皇殿展开总结。在教皇殿中厅,坐满了人,众多长老及魂师汇聚一堂,纷纷议论着猜想此次教皇召集的目的。


“安静。”在那沉重的声音响起之际,整个教皇殿从刚刚的火热朝天宛如泼了一盆冷水一般肃然安静,所有人的目光汇集在教皇身上,顿时集体恭敬道:“参见教皇冕下。”


比比东颔首一笑,示意他们起身。众人也是注意到了站在比比东身旁的黑衣女子,没有人能看见她的容颜,因被黑帽所遮挡,大部分人的目光依旧停留在她身上,脸上的疑惑一显而见。


“你去那吧。”比比东指了指距离她很近的空位,轻声告诉小舞。


“好的,冕下。”洒然挥动自己的衣服,小舞故意拉低声音,走到比比东所指的地方,刚刚好也就是胡列娜的右手边。


或许是自从那个夜晚后没再见过黑衣女子,胡列娜心底有点失落,现在她又出现在自己身边,胡列娜的脸色变得略微开心。这应该是胡列娜第一次离黑衣女子那么近,她略微清楚的看见黑衣女子那被微风吹动的青丝。


“圣女好。”小舞淡然道,向胡列娜行礼。


“嗯。”不管怎么样,胡列娜还是应保持自己的圣女风度,并没有因为她站在自己身旁而表现激动的神色。


“召集大家来,目的是做一次总结。”


“基础目的我们已经完成了,但结果并不是很如意。例如猎魂行动,敌损一千,却自损八百,我形容得算不上夸张了吧?但结果还是看的下去的。看不下去的还是星斗大森林的计划,全落空,还殒命了我十几名优秀的魂圣,阵容如此强劲,却连两个不到六十级的都打不过。”越说到这些,比比东的脸色越发青,不禁攥紧了拳头。


“单单这两件事,可以看出现在,你们的失败。”教皇的声音逐级提高,令在座的没有人敢动,没人吭声。


除了小舞。


略微无奈,小舞双手插进口袋,时不时低头,时不时发呆,时不时抬起头,看了看比比东一眼。


心灵照应吧,在小舞抬头看向比比东之际,比比东也往小舞那边看了一眼,眼中的温柔再次流露出来。


“好了,说多了坏的,也说点好的。”


“天斗宫变我想大家也听说了吧,现在我正式宣布这件事。我们武魂殿没有输,虽在明面上,我们战败,但是,天斗帝国的四周边已经落入我们武魂殿的手中监控着,这件事事关重大,此般收获,都是由于我的助手多年来的埋伏,现在,我正式将天斗帝国四周边地区交手于她,并给予她最高权力掌管,不得有违背她命令的人。她的命令,堪比圣女。”


这个决议,引起了众多人的议论。


从未见过面的黑衣女子,为何却如此受教皇冕下的厚爱,一旦决议下来,小舞的权力,在教皇之下,圣女之上。若是封胡列娜拥有此般权力,没有人会发出议论,毕竟胡列娜可是比比东的弟子,优秀的她,众多长老都看在眼里的,可这黑衣女子,连她真正的容颜都没有见过,只是埋伏于此久,何必拥有于此般大的权力?


“我的决议,不会出错,希望各位安静。”比比东并没有把众人的议论放在心上,反而是看向小舞。


“你有什么意见吗?”


小舞弯下腰,恭敬道:“没有,当然没有,教皇冕下的抉择,鄙人没有敢冒犯的原则,能被教皇冕下厚爱,是鄙人的荣幸。”


她很优雅。胡列娜微微一笑。


她并没有因为老师的规定而嫉妒黑衣女子,反而还很高兴,这样下来,胡列娜和她平起平坐,恐怕连交谈的机会都会更多呢。


“既然本人都没有什么意见,那就这样决定了。现在先散会,明天继续。”比比东挥手而去,走之前还给小舞使了个眼色,告诉她可以自行逛逛。


“知道啦。”小舞无奈的吐吐舌头。


“那个,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胡列娜轻轻戳戳小舞的肩膀。


“圣女,我说过您无需知道我这个属下的名字的。”


“现在不一样了啊,你可是和我基本上平起平坐了啊。”胡列娜微微一笑,顺手靠在小舞身边。离她更近了,更想知道她的容颜呢……


她真的和唐银好像。


——————————————

很感谢大家能够谅解,最近小编的心情不是很好,一方面可能是因为考砸了,另一方面可能因为个别因素吧,怎么说呢,有点极度昏暗。

现在的每周一更可能会变成不定期更新,希望大家谅解,但不会弃坑滴

我想静静几天,调整调整一下情绪

谢谢,不喜勿喷







评论(10)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