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八)

唐三的视线绕过宁风致,只见有个人站在窗前,似乎在欣赏风景,由于太阳光的影响,唐三并不能看清楚他的背影,唐三的双眼逐渐变成紫色,在紫极魔瞳的作用下,唐三才看清楚他的身影。


金色头发稍长,穿着一身金白色的长袍,高贵气质完全不亚于七宝琉璃宗的宗主宁风致,只是没有看到正脸,但单凭背影,估计能吸引很多人。


唐三不禁愣了愣。


连背影都那么有气质,那正脸会怎么样呢?


停停停,想什么呢。


唐三摇了摇头,咬了咬舌尖。疼痛感瞬间令他清醒。


宁风致推了推唐三,一脸微笑道:“小三,你和清河先聊会吧,我带他来也主要是他想多了解了解史莱克学院,提的最多的,还是你。清河,你们两个聊会,我还有事,先离开一会。”


看着宁风致,唐三嘴角不禁抽了抽,无奈地点点头,随之,一阵悦耳而又沉稳的声音响起:“好的老师,您慢走。”


唐三不禁被这声音所吸引,转过头,目光刚刚好对上他的目光。


“你好啊,我叫雪清河,当今天斗帝国太子。”


唐三又愣神了。


他的刘海被微风轻轻地吹起,有着高挺的鼻梁,炯炯有神的双眼更是吸引人,那双眼睛,如此的纯洁,感觉世间万物都会被这双眼睛所吸引,更是衬托着他那独一无二的高贵。


“诶,你不自我介绍介绍嘛?”雪清河不禁笑了笑。


唐三这才回过神,结结巴巴道:“哦,我…我叫唐三。”


“就这样吗?嗯?”雪清河不禁打趣道。


“啊?那你想让我说什么啊?”唐三一时半会脑袋没有转过来。


雪清河渐渐地靠近唐三,唐三不禁往后退,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几乎连呼吸都能听到。眼看着眼前的人脸都红了,雪清河停了下来,不禁笑出声。


“好啦好啦,不逗你啦。”


唐三看着雪清河,不禁也笑了出来。


“你就是唐三,那个史莱克七怪中的千手修罗,团队灵魂,对吧?”


“不敢当不敢当。”


雪清河转过身,“我看过你的每一场比赛,你的确很出色。”


“有没有兴趣,加入天斗帝国呢?”


再次转过身,雪清河笑着问唐三。


加入天斗帝国?


唐三摇了摇头。


“你为什么不去啊?”雪清河并没有因为唐三的拒绝而冷漠。


“我想在这个世界里,闯下自己的一片大地。”唐三认真地说道。


雪清河拍了拍手,眼眸里满是敬佩。


“不愧是我看中的人,给,以后有什么事,就找我雪清河。”


说完,随手一抛,一道白光向唐三冲去,唐三顺手一抓,只见是一个令牌。


“太子殿下……”


雪清河摇了摇头,道:“别叫我太子殿下,多客气,以后我们都是朋友了,叫我清河就对了,也可以叫我清河哥,最好就叫我清河哥,显得亲和一点啊。”


唐三不禁笑了笑,“我应该比你大吧?”


“你几月份的?”


“我一月份的。”唐三笑道。


雪清河不禁愣了愣,“我,我八月份的…”


“我比你大哦,你应该叫我哥。”唐三不禁打趣道。


雪清河嘟着嘴,撇过头,道:“不行,你比我大又怎样,我就是要当哥哥,快,叫声清河哥哥听听。”


唐三愣了,刚刚的雪清河是……


嘟着嘴,叉着腰,撇过头,哪是一个太子啊,更像是一个小姑娘赌气的模样啊……


唐三笑出声来,雪清河不禁疑惑道:“你,你笑什么啊?”


“没想到太子也有这么幼稚的一面。”


雪清河一听,脸稍稍有点红。


看着雪清河,唐三总觉得雪清河……


好可爱。


等等,可爱? !


唐三立马停止了他的胡思乱想。


“我不管,唐三,我是太子,我命令你,称呼我为清河哥。”


唐三无奈地耸耸肩。


答应他不就好了,惯着嘛。


“小唐,带我去参观参观你们学院,好吗?”


唐三点点头,带着雪清河来到了史莱克学院的中央圆盘。


“清河,那里就是学生们斗魂训练的地方。”唐三指着一个方向,雪清河随着他所指的方向,放眼一望过去,很多人在那里围着,似乎是在看比赛。


“我们过去看看吧。”还没等唐三回过神来,雪清河拉着唐三的手走向训练场。


“嘿,小三,你来了啊,学弟们正训练呢,诶,你身边这位是谁啊?”奥斯卡不知道从哪冒出来,拍了拍唐三的肩膀。


“小奥,你可真闲。对了,他是当今天斗帝国的太子——雪清河。”


雪清河看着奥斯卡,道:“你就是那个奥斯卡?香肠专卖奥斯卡?”


“看来我的威风连太子都知道了啊!”奥斯卡摆出一副自信的模样。


“哈哈,刚刚小唐告诉我的…”


一盆冷水浇灭了奥斯卡的“自信”。


“诶诶诶,小三,你这就不道德了啊,我还以为……”


唐三耸耸肩,表示不理。


奥斯卡也停下了他那多话的嘴巴。奥斯卡似乎注意到了什么,清了清嗓子,邪笑道:“小三,看来你和太子的关系,哎呀,不一般嘛。”


唐三疑惑地看着奥斯卡。


“手都牵上了啊。”奥斯卡挑了挑眉。


唐三不禁脸红了,在他一旁的雪清河瞬间把手撒开,转过头去,不让奥斯卡看到他的尴尬。


“放心放心,哥哥我是不会说出去的,小三,大胆点,太子挺不错的。”


“滚。”唐三翻了个白眼。


比赛结束,唐三带着雪清河继续参观史莱克学院,只是旁边多了个奥斯卡。


“诶,小三,我们去吃饭吧,正好我饿了,不知道太子殿下如何。”


“正有此意。”雪清河微笑道。


唐三无奈道:“行,不知道我们食堂的饭菜符不符合太子殿下的胃口啊。”


唐三不禁腰间一痛,转过头才发现是雪清河捏的自己。


“叫清河哥。饭菜我都可以的,不需要什么大鱼大肉,粗茶淡饭即可。”


“啧啧啧,关系果然不一般。”奥斯卡似乎早已看透世间万物。


来到食堂,唐三把菜端了过来,香喷喷的饭菜令奥斯卡不禁咽了咽口水。


“史莱克学院的饭菜还是挺好的,很丰富啊。”雪清河笑道,“只是……”


“只是什么?”


雪清河笑笑,“我个人喜欢吃胡萝卜啊。”


唐三点了点头,道:“我也喜欢。”


雪清河与唐三对视一笑。


(奥斯卡:早知道就不跟你们一起吃饭的了……)


“给,这个好吃。”唐三夹了个鸡腿给雪清河,一旁的奥斯卡憋屈道:“小三,以前的你都是夹给我吃的,你变了……”


“自己夹去。”换了的是冷漠。


“哼哼,小三,你双标!怎么可以这样。”


“我觉得奥斯卡以后可以多和我锻炼锻炼,毕竟你是辅助系魂师,想要追求荣荣,难嘞。”唐三打趣道。


“我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雪清河附和道。


“你们两个联合欺负我,不行,我要告诉戴老大。”奥斯卡“憋屈”道。


唐三无奈地摇摇头。


饭后。


“要我送你回去吗?清河?”唐三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舍。


“哈哈,不用啦,史莱克学院离天斗帝国皇宫还是有点距离的,再说了,我这有马车。”


“嗯。”唐三点点头,“我想我们,应该会再见面的,对不对?”


雪清河愣了愣,他这是…舍不得吗?可我们也才见了一天不到……


“嗯,会的。我要走了,拜拜。”


唐三向雪清河挥了挥手。


目送雪清河的马车渐渐离去,唐三眼神有点迷茫,奥斯卡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小三啊,怎么你表情不对啊,你这…让我想想啊,得,词我忘了,不过,会见面的,难道不是吗?”


唐三转过身,“嗯,走吧,回教室。”


晚上,唐三躺在床上,回想起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嘴角不禁上扬。


我这是…怎么了?


他眼中又浮现出上次那个人的身影。


果然,疼痛感又缠绕于身,唐三在疼痛中渐渐的失去意识,昏睡过去。


“哥,我走了,你要好好活着,不然我会伤心的……”红色光芒四射,痛苦麻痹全身。


“不——”唐三猛得惊醒过来,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汗水,唐三感觉到脸上有滚烫的东西往下流,擦了擦,才发现……


我哭了?


她是谁?她为什么叫我哥,还有,那片红色是什么,我为什么会哭……


唐三把头埋在枕头下,不愿意再想起这事。


他也不敢去想。


————————————————

害,终于把这一章写完了,正在努力充值第九章(充值加载中——充值失败)


啊啊啊,后天要进行期中考试了,好紧张,担心自己考不好,毕竟我还没有复习(╥﹏╥)


努力吧,一起加油,希望自己能考好啦~但愿如此(╥﹏╥)


加油加油加油,不喜勿喷,可能这一章有点水(╥﹏╥)呜呜呜

























评论(44)

热度(3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