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二十三)

头大,文笔不好请见谅இдஇ


——————————————————

“我忽然感觉,三哥变了啊。”宁荣荣甜笑着,顺手拿过一张纸巾挡在自己面前。


“三哥他也只对小舞温柔,不是吗?”朱竹清仿佛看透一切,话语仍旧冷漠,但眼中的激动还是隐藏不住。


“看出来了哈哈哈…”宁荣荣拉起朱竹清,走到门外陪她聊天,眼中的笑意显而易见。


“小舞,你吃饱了吗?”耳边传来温柔的问候。


“嗯,哥。”小舞从纸巾盒里抽出一张纸巾,折叠,擦了擦嘴,也顺手把纸巾盒递给唐三。


“哥,给你。”


唐三摇摇头,放下纸巾盒。


“不要浪费纸。”唐三嘴角上扬,“我用你的就好。”话音刚落,唐三拿过小舞刚刚擦嘴的纸巾,轻轻的往自己嘴上擦。


小舞被这一举动红透了脸。


“学到了学到了啊哈哈哈。”戴沫白在一旁猛拍马红俊的腿。


“戴老大,你怎么这么暴力啊?”马红俊无奈道。


“欸,走,跟上去看看。”戴沫白暂停自己的动作,起身朝唐三小舞的方向而去。


早已按捺不住的千仞雪在史莱克那五怪离开食堂之后用手掰断了手中的筷子,愤怒的站起身,冷哼一声离开。


宁荣荣朝千仞雪挥了挥手,“小雪,你怎么现在才出来啊?”


“没什么,我吃的比较多。”千仞雪回了宁荣荣一个微笑。


说到底,对于史莱克七怪,千仞雪跟的比较亲近的就是宁荣荣了。她和宁荣荣的友情逐渐上升,彻底打翻了前世对她的观点。


千仞雪没再去看宁荣荣,转过头,看到的只有唐三正在摸着小舞的长发,牵着她的小手,笑容满面。


呵,你等着,我到要看看你的真面目。


“哥,我有东西放宿舍里了,我回去拿啊?”小舞想到了什么,挠挠自己的头,唐三刮了刮她的鼻子,笑着说:“要不要我帮你去?”


“哥陪我去吧?”


“好,小心点。”唐三牵着小舞,往宿舍走去。


“走了走了,咱们就不要打扰人家了对不对?”戴沫白挥了挥手,背过身子。


“就是就是。”宁荣荣打趣着。


嘴上是这么说,实则还是等到唐三小舞来,众人一同出发到天斗城逛街,难得一次一起逛,肯定要好好享受啊。


天斗城甚是热闹,算不上人山人海,但总有欢声笑语。


“好久没有大家一同出来逛街了啊…”戴沫白略微享受着,眼里闪过一丝想念,的确,就是少了个奥斯卡,不然史莱克七怪就真的聚齐了……


“如果小奥在的话,就更好了……”


千仞雪瞪了马红俊一眼,赶忙走到宁荣荣身旁,拍了拍她的肩膀。


“小雪,我没事,我相信小奥一定会回来的,一定会。”宁荣荣鼻子不禁一酸,垂下头着。


大家在天斗城玩得很开心,玩的时间总是很快,夕阳早已西下,夜色降临,话说回来,夜晚的天斗城更是美丽,不像星罗帝国南方的细腻美,而是天斗帝国北方的成熟美。


看着身旁正在吃着那美味的冰糖葫芦的人儿,唐三不禁放慢脚步,仿佛是要把她的模样深深地刻在骨子里。应该是发现了他正在注视着自己,小舞抬起头,目光刚刚好与他的目光相对,“哥,你怎么老是看着我啊?不用看路的吗?”


因为你好看啊,笨蛋。


“有小舞牵着我走,还需要看路吗?”唐三嘴角渐渐上扬,“小舞,冰糖葫芦好吃吗?”


“好吃,当然好吃。”


面对吃的问题她果然毫不犹豫。


唐三温柔一笑,“那小舞愿不愿意把冰糖葫芦给哥哥吃呐?”


小舞眯了眯眼睛,“就…就一口啊。”


“哼。”唐三俯下身子,轻轻咬了一口冰糖葫芦。甜味瞬间弥漫于口中,唐三不禁皱了皱眉头,对于一个不怎么吃甜的人来说,这还是太甜了……


“好吃吗?哥?”


“好吃,但对于我来说,还是太甜了。”


都没有你甜。唐三不禁笑出了声。顺手摸着小舞那毛茸茸的兔耳朵,唐三心里很满足。


夜色已深,众人顺着原路返回史莱克学院,“好了,大家回宿舍吧,好好的睡一觉。”戴沫白清咳几声,在吩咐完之后,连忙牵过朱竹清,头也不回的往宿舍走去。


“荣荣,你看,瞧把戴老大急的啊,今天竹清全陪着你和小舞小雪了,戴老大可是要失宠了呢哈哈哈……”


“得了吧,戴老大那么大方的人肯定不会因为这一点点小事而吃醋的……”


“不一定哦。”马红俊向宁荣荣挑了挑眉。


众人告别后,都回到了各自的房间。


“小舞,快去睡觉吧,晚安。”


“哥,晚安。”小舞向唐三摆摆手,微微一笑。


看着她那一丝甜甜的微笑,唐三心都软了。果然,他对她的免疫几乎全无。


与唐三告别后,小舞关上了门,她顺手拉过窗帘,只听见门外有脚步声,门也被打开了,刚刚转头看,一个女生顺手把门关上,紧紧逼近于她。


“千仞雪……?”小舞松了口气,但莫名的冷清令她往后退了几步。


是千仞雪,千仞雪一脸冷漠,一步一步靠近小舞,却一句话也没说。


“小雪,你怎么来了?”正好奇着她的到来,却发现一股清流瞬间漫于房间。


魂力压制。


感受到千仞雪的魂力波动,小舞自然是明白了千仞雪的武魂是什么,稍微有点惊讶,但也只是一瞬间。


看着小舞一脸轻松,千仞雪却不禁疑惑,为什么自己的魂力却镇压不住她?按理讲,低于自己魂力的魂师面对她的魂力压制,所反应出的表现都是沉重,可她却很轻松,她的魂力不及自己,那就可能是因为领域。


领域。千仞雪似乎懂得了什么,但她并未感受到小舞身上的魂力波动。


究竟是什么!


“小雪,有什么事情吗?”


千仞雪放弃对她的魂力压制,再这样下去,她就算是耗尽自身魂力,也不能对她怎样。


千仞雪还是没有发话。


小舞先是一愣,看到她那幅震惊的模样,心里有点数,试着开口道:“你是不是好奇为什么我能在你的魂力压制下如此轻松?”


一说,还真说到点上了。


千仞雪微微点头。


“我想你也猜到了。”小舞微微一笑。


“领域吗?”


“嗯,就是领域。”


千仞雪的眼瞳放大,她没想到面前的女孩的实力竟如此强大,连领域都有了…


“所以你过来,就是因为这个吗?”


千仞雪还是没有回答她。


小舞不禁提高警惕。


千仞雪逐步逼近小舞,眼中剩下的只有寒冷,小舞下意识的往后退,一直靠到窗前,无路可退。


“小雪,你……”


千仞雪终于发话了。


“你来这,究竟是干什么。”


“干什么?”小舞一脸疑惑。


回想起今天早上的举动,千仞雪内心的愤怒再一次提到了极点,眼中只有愤怒。


“你来这究竟是要干什么!你是想害他吗?”


“我不明白你到底在说什么…”


“装,你继续给我装!”


只见她默默的拿出一把小刀,慢慢靠近小舞,小舞皱了皱眉头。


“小雪,你……”


千仞雪根本没有给她说话的机会,速度忽然加快,一刀刺向小舞。小舞一个转身,用手一把握住刀面,“小雪,你这是干什么?”


刀面一转,小舞立马松手,她极速奔向门口,却被千仞雪所拦截。


“你疯了吗……”小舞停了下来,眼中甚是疑惑。


千仞雪动用全部魂力,全方面困住小舞,冷笑着:“唐三终归是我的,至于你,我会让你消失……”


“你……喜欢三哥……?”


千仞雪闷哼一声,“我恨你,上一次我失去的机会,就是因为你,这一次好不容易转换得来的机会,我不会再失手,可笑啊,唐三还是爱上了你,那么也就别怪我了。”


“你应该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小舞冷漠着,一把夺过千仞雪手中的刀,扔在地上。


她的速度很快,千仞雪并没有反应过来。


“你真当我没辙了吗?”千仞雪控制着魂力,由魂力压制而建成的三维空间正不断压缩。


“就算你有领域又怎么样,只要你的魂力在我之下,不管怎么样,你都会被我的全部凝聚的魂力所压制,放弃挣扎吧。”


“……”小舞肩上一重,不禁闷哼一声。


千仞雪捡起那把被小舞扔掉的刀,一步一步靠近她,刀架在她那白皙的脖子上,千仞雪不禁冷笑出声。


“小舞,呵,再见。”刀轻轻划过,划出一丝血迹,正想用力,但却被小舞一把摁下。


“你觉得,我就这点实力?”


千仞雪慌了,此时她的手被小舞握住,不管三七二十一,她扑倒小舞,艰难的想从她的手中抽出刀,小舞见状,被千仞雪压着却不好出力,一个不小心,刀划过小舞的手臂,疼得小舞咬了咬嘴唇。


血丝染上刀面,在那白皙的手臂上划过一条很深血痕。


“嘶……”小舞艰难的站起身,千仞雪划中的,正是当初在杀戮之都受过的伤口。她穿的是白色的衣服,自然而然的那白色衣服染上了鲜血,流血挺多……


千仞雪愣了,她后退了几步。


趁现在,千仞雪完全可以拿着道一把刺向小舞,但她没有,她慌了……


伤口复伤,小舞眼前的事物略微有些迷茫。


可正在这时,门外传来敲门声。


门打开了。


“咣当——”千仞雪的刀掉了下来。


打开门的人是宁荣荣,“小舞,你有没有看到小雪啊……”刚刚打开门,见到的就是地板上的红色。


那是血。


“小雪你……”宁荣荣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看着小舞的伤痕,宁荣荣不敢相信的望向千仞雪。


“荣荣……”


宁荣荣眼中全是惊慌失措,她指了指门外,示意千仞雪先出去,千仞雪出去了,顺带把门关上。


看着那已打斗而凌乱的房间,地板在的鲜血,宁荣荣走到小舞身边。


“小舞……”


小舞眼前一黑,昏了过去。宁荣荣吓了一跳,扶住小舞,这才看清了她身上的血痕。


脖子上有一道浅血痕,缓缓流血,手臂上的血痕更深,宁荣荣二话不说释放武魂为小舞治疗,见小舞的脸色好多了,从魂导器拿出绷带,为她换上了一件干净的衣服。


“嗯……荣荣……”小舞缓缓睁开眼,艰难的坐起来,一阵疼痛弥漫全身,“嘶…”


周围一切都被宁荣荣打扫得干干净净,自己身上穿着的是一件粉色的连衣裙,对于血痕不是那么容易看清。


“小舞,你醒了。没事了吧?”


小舞点点头,轻轻的碰了碰那道伤痕,不禁皱了皱眉头。


“疼……”


“小舞,你受伤了,伤口尽量不要碰水啊……”


“荣荣,这件事,麻烦不要跟三哥说,好吗?”


宁荣荣愣了愣,小舞受伤本应该跟唐三说明,可这……


“我不想让三哥担心……”小舞微微一笑。


“好……”宁荣荣皱了皱眉,担忧着。


————————————————————

来了来了,第二十三章来啦இдஇ

文笔不好请见谅,明天就是除夕了,最近很忙啊,(完了我房间还没有打扫)

不喜勿喷,其实这章我觉得没写好

谢谢支持♡




















评论(20)

热度(2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