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碎碎念)

占tag致歉。

是后面章节的预告:

(先来给你们垫垫底。十个片段)


“你来这究竟是要干什么!你是想害他吗?”

“我不明白你到底在说什么…”

“装,你继续给我装!”


血丝染上刀面,在那白皙的手臂上划过一条血痕。

门打开了。

“咣当——”

“小雪你……”宁荣荣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


“住手!他们是我在杀戮之都的朋友。唐银,小舞,你们怎么来这了?”

“来这,当然是猎取魂环啊。”


“原来小舞,你和唐银是兄妹啊……”

“认的。”


“那个,小舞姑娘,我叫邪月…”他伸出手,以示问好,按理小舞应该回问候,伸出那只白皙的小手,却被唐三一把拉住。


“哥?”

“离别的男人远点,小舞。”他的语气略微有点点小怒火。


“没想到在这里竟然能遇见此物,焱,你率领那军魂圣团,给我把猎物抓回来!”菊斗罗轻笑一声。


“你快走!”

“不,不要。我要和你一起。”

“他们的目标是你啊……笨……”


“唐银…就是…唐三……”胡列娜愣神,身子一软倒在了邪月怀里。邪月握紧了拳头,看着不远处正在逃亡的两个人,又想起了见面当时的那份动心。“小舞…”


“哥!不要……不要……”

“小舞,你快走……”


九死一生。

“小舞,你怎么这么傻……”

“哥……”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瞒不过我。”

“你…早就知道…?”


“不要像这次一样了,不要离开我,好吗?”

他揽过她,抚摸那秀丽的长发,他不愿意失去她。一同坐在湖旁,波光粼粼,她的眼角似有滴泪水。


“小舞,我会一直在你身旁守候,就像当初对你的那份誓言。如果有人想要杀你,那么,就让他先踏过我的尸体!今生不渝……”

她愣了愣,点点头,哭得更猛烈了。


她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他与她,注定不平凡。如果真是错,那她愿意一直错下去。

“哥…有你真好……”


“我要走了,小舞,你和我一起走吗?”

这次她拒绝了他。

“小舞……”唐三愣神了。

“哥,没事哒,我在这里等你回来啊。”


“你不要做傻事……舞……”

“怎么会呢……”

他忍着泪水,轻轻抱过她。如果可以,他愿意和她永远在这里,但是他不行,他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他去完成……


可他舍不得她啊……


他低下头,浅蓝色的长发微微覆盖他的薄唇,他俯下身子,轻轻与她的嘴唇接触,亲吻于她。小舞的眼瞳放大,她没有想到这一刻,他会亲吻自己,她下意识的搂着他的脖子,泪水顺着脸颊滑落。


“小舞…等我……”

“好……”


或是舍不得,每当她在星湖旁观赏夜空时,眼中都会浮现他的身影……星星是如此的灿烂,竟让她潸然泪下……

“小舞……”

她猛得回过头,却没有人。

怕是我想太多了吧……

“小舞……”她再一次听到了他的声音,她没回头,幻想就是幻想,可每一次都在触动她的心。温热的触感令她再一次回过头,浅蓝色的长发飘扬,那人紧紧抱住她……


“哥……”


他真的舍不得她,于是他每次夜晚偷偷从史莱克学院出来,以最快的速度飞奔于距离天斗帝国稍远的星斗大森林来看她,默默的望着她的背影也好……


以至于他每晚都来陪伴小舞。


“小舞……”他打开门,房间里却空无一人。

“小舞……”他找了房子里的每一个角落,却都没有发现她是身影。

“小舞……”他赶忙用领域搜寻,大部分范围都不见她的气息。

“小舞……”他潸然泪下。


“你这个骗子,不是说好在这等我吗?”

你到底在哪? !


“你没事吧?”

“没事。”

“看你愁眉苦脸的,到底怎么了?”

“妈,真没什么。”

“你这丫头,我说不过你。”

“妈,我真没事。”

我只是在想他……


“小三,你没事吧?”

“没事。”

“不可能,咱们同兄弟这么多年了,你的心情我还看不出来吗?”

“……”

“你是不是有心事啊?”

“我真没事,小奥。”

“胡说,我天天看你晚上在被窝里哭。”

“你看走眼了吧?”

“怎么会?你是不是……”

“想小舞了……?”


⑩(天斗宫变.)

“唐三,只要你答应服从我,你所说的条件我都可以考虑答应你。”雪清河冷笑一声。

“那好,我只有三个要求。”

“请说。”

“第一,武魂殿害死了我的母亲,我要你把当初逼死我母亲在场的所有武魂殿士兵,包括封号斗罗杀死,报仇。”

“这个我还是可以帮你的,第二呢?”

“第二……”唐三咬牙切齿,握紧拳头,“我要你把在星斗大森林追杀我和小舞的人全部杀死,一个都不能少!”

雪清河心中一愣。

“我记得,胡列娜没对你和小舞下手,除她之外,都好说。”

“我只是好奇,你是不是傻,竟然为了一只废物的十万年魂兽报仇,唐三,不值啊……”

“我不允许你这样侮辱小舞 !”唐三怒吼道。

雪清河皱了皱眉头,心中有话却说不出。

“第三呢?”

“第三,武魂殿恕不可罪,帮我灭了武魂殿,你想让我干什么我都可以。”

“痴心妄想!”雪清河大怒道。

“这样都不能做到,那么也就没什么可以谈的了!”


……


“唐三,强弩之末,你想再说什么,我好心一点,帮你嘱托遗言……”

“呵。”

“亏我待你这么好。唐三,再见了。”


小舞……对不起……

我恐怕不能回去等你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能不能,让我看看你的真面目。”

雪清河一愣,“那我就……了结了你这最后的心愿吧……”


“唐三,记住,我不叫雪清河。”

“我叫……”


————————————————————

呼……够刺激的了……

边写边想哭怎么办இдஇ

都是一些小片段,之后会有完整篇


其实《转换》已经更新到二十二章了,说到底多少还是有点压力的,更文的时候害怕你们不喜欢,但看到大家的评论时,那些害怕什么的仿佛都不存在。


明天会更新第二十三章哒。


谢谢大家支持叭(≧∇≦)/


评论(7)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