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五十七)

·好久不见 甚是想念.

·激情短打/ooc预警/有私设

 

————

他们的步伐很快又轻,绕过一根根散落地的树枝,为了就是不打草惊蛇。双神的他们怎么又感受不到发生了什么呢?唐三一直冲在最前面,他时时将自己的身子抵在小舞前面。

 

“等会。”好像快到目标地点了,唐三却把小舞拉到一棵树下,他的身子压着她,让她无力挣扎,可是小舞眼中的急切唐三又怎么不知道呢?对于小舞来说,如果家人的生命都不重要的话,那么小舞也不会是小舞。

 

“我知道你很急,很急。”唐三想试着安定小舞的情绪,“听我的,好吗?不要跟着我,我去看看,很快回来。”

 

小舞一把抓住唐三的手,她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唐三愣了,她知道小舞想要说什么,唐三看不得她流泪,他只是紧紧抱住她,低声告诉她。“不要怕。”

 

“你……”小舞不知道为什么,在唐三面前自己冷静不下来。

 

在小舞还想继续说的时候,唐三托起她的下巴,将她送到自己的唇中,他低头亲吻她,轻轻咬着她的嘴唇,“不哭。”

 

“你知道来的都是什么人吗?”唐三被小舞反问道。

 

“武魂殿的人。”唐三也没有逃避,他知道让小舞去会更好,因为自家人不会打自家人,而唐三不一样,他可是武魂殿的敌人。

 

可是他就是不想让小舞去冒险。

 

“我记得我刚刚跟你说过的。”小舞抬眼,“你的命很重要。”

 

“难道你的不重要吗?”

 

小舞冷眼着,“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那可是武魂殿!我才是那里的人!”

 

小舞的呐喊无疑让唐三心里一阵苦涩。五年,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唐三,你……”小舞叹了口气,“即使前面是深渊,你也要拼命跳下去吗?你就不怕这是一个骗局吗?就算是我骗你的骗局呢?”

 

提到她,唐三总是毫不犹豫。“小舞,你听着。”他松开抓住小舞手臂的手,“就算是骗局,我也不想你冒着生命危险,如果你一定要去,那必须带上我。”

 

即使她已经成神,面对唐三的话语却还是会乱了分寸。她感受着唐三的呼吸声,仿佛一切都静止。她深知唐三的软肋,可是她并不想利用他。小舞将自己的手把唐三的手推去,悄悄走去,唐三立马跟上小舞的步伐。

 

“海神大人,我希望你听从我的指挥,不要乱来。”小舞补充了一句。

 

唐三抬眼,赶忙前去与她肩并肩。

 

“一定。”

 

 

步伐轻悄似无声,比比东察觉到,依旧闭着眼坐在帐篷里。“进来吧。”她知道外面的人一直没有进来过。

 

“老师,我……”

 

“是不是又想问我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做了?”比比东睁眼,她的眼眸没有一丝波动的痕迹,胡列娜的到来依旧是她的意料之中。

 

胡列娜摇摇头,盘腿坐下,毕竟对面是她的老师,对于比比东来说,自己也把胡列娜当做孩子来看。“那我很好奇你找我来问些什么呢?”

 

胡列娜抿唇,“小舞她……也是十万年魂兽的。”再次提到这个名字,比比东的眼中终是有一丝惊动。帐篷里无窗,她无法借着望景来做逃避话语的借口了。

 

“前几年你们都知道的了,为什么还要问呢?”

 

“没,没什么……”胡列娜稍稍挠挠头,眼神逃避。

 

比比东长叹息,“你是想问为什么她是十万年魂兽,而我不是吧。”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比比东笑了会儿,好像在回忆着什么。

 

回忆些什么呢……她眼中很久没有以往的清澈了,罗刹神力的冲击有时让她欲望加深,她还没有成为罗刹神,可是已经半只脚踏进大门,她无法收回,无法回头。

 

忽然一个声音响起,是比比东熟悉的,一个沉重而无法分辨是男是女的声音:

 

“你把她推向太阳,却让自己陷入深渊,值得吗?”

 

比比东没有理会,她知道这是罗刹在质问她。

 

其实答案已经在她心里了。

 

 

见比比东稍愣神,胡列娜忍不住开口道,“老师?”

 

“天色已晚,原谅我让你先离开吧。”

 

 

“到了!”小舞拉住唐三,“嘘,这是他们的营地。”

 

总感觉,好熟悉……小舞一愣,她的眼眸对上唐三的注视,仿佛梦回五年前。

 

“海神大人总喜欢靠我那么近吗?”小舞没忍住,伸手捏了唐三的脸。

 

“我们在这里静观其变就好。”唐三补充道,也没有阻止小舞的动作,反而拉住她走去,用蓝银草在距离武魂殿营地十米处建起一个帐篷,再开启海神领域,形成一道结界。“天冷。”他带着她进入结界。

 

“还有一点我要补充。”唐三正色道,“我就是喜欢靠着你,但是我不喜欢你叫我海神大人。”

 

小舞笑了,“海神大人也会撒娇。”

 

“小舞!”

 

五年前的他们好像回到了曾经。他和她依旧是他和她。现在亦是如此。

 


唐三傻傻的看着天空,他坐在帐篷外边,他那蔚蓝色的眼眸中倒映着星空的画面。他只让小舞在里面睡着,毕竟,他就想一辈子守着她。好像不是一辈子呢!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的是永生永世。”海神岛的子民肯定想不到海神大人也会有痴情的表情。爱人这个词,唐三得到了满足。如果说考核里的爱之一关告诉唐三了些事情,那么他一定坚信就是她。只是那浮尘往事,又怎么消散了呢?

 

难怪第一眼见到小舞他就会乱了分寸,第一眼看见她就会心心念念着一整晚睡不着,第一眼看着她就忘不了她身上的体香,第一眼看着她就沦陷于此。

 

“我们一定是我们。”

 

“还不睡!海神大人。”小舞从里边出来,她知道唐三的性子。

 

唐三的自喃还是被小舞听到了,“唐三,其实我很纠结。”小舞坐在唐三身边。

 

“纠结什么呢?”唐三明白,小舞有心事,是自己从来不知道的。

 

好像有了唐三的依靠,小舞也没有犹豫,“我总能梦到一个人。”

 

“我看不清他的模样,可是他始终奔向我而来。我看到他永远都在护着我,对着我笑。”


“有一次在我的梦里,他告诉我,一定要记起他……可是我真的记不起我跟他到底有什么,我甚至连他的模样我都没看清,他的声音和一个人好像,每次起床我都记不住。”

 

记起他……记起她……唐三愣眼。

 

唐三顺手揽过小舞,他明白这种无力感,“如果哪天你真的遇到他了,小舞,就让我永远守着你吧。”心里的一阵难受唐三不知道其从何而来。

 

小舞心中仿佛漏跳一拍,“你……你想离开我吗……”她的眼里多多少少有些泪光,不知为什么,她总觉得梦里的那个人就是唐三,但也只是冥冥之中吧?

 

“不,我不离开你,因为我舍不得你。”唐三握住小舞的手,“可是如果那个人真的出现在你身边,我也会依旧守在你身边。”

 

泪水流下。是两个人的泪水。

 

“不哭,看你哭我就心疼。”唐三用嘴唇吻去她的泪水,自己的泪水却止不住。

 

“我才没哭,倒是你。”

 

“那我们,都不哭。”唐三抱起小舞,好像抱住她就有魔力一样。

 

至少现在是开心的。

 

“唐三。”小舞突然叫住唐三。唐三低头看着她,温柔的回答她:“我在。”

 

“我……”

 

很想再有勇气一点。

 

“怎么了?”

 

“哥…别离开我。”小舞凑近唐三,这是这些年来她的第一次主动。

 

 

这一晚,唐三紧紧抱着小舞。他似乎下定决心了。

 

“小舞,如果那个人真的出现了,我绝对不会让他把你从我怀中抢走!”

 

 

这一晚,比比东无眠。

 

 

第二天的清晨是灿烂的,也不知道接下来的事情发展是否顺利,这成为了武魂殿考虑的一个问题。如果星斗大森林再没有进展,那么绝对会造成武魂帝国的劣势局面。

 

“星湖旁有那两只魂兽的踪迹!”士兵传来消息,让愁眉苦脸的诸位都睁大眼。

 

比比东颔首,“全体人员全部出动,封锁好每一个出路,不得让那两只魂兽再一次逃出我们的手掌心!”

 


“小舞,他们走了。”唐三拉住小舞,“快,我们必须比他们提前找到大明和二明!”

 

“我能感受他们在哪里。”小舞开启自身领域,凭借着曾经自身是魂兽来感受天青牛蟒和泰坦巨猿的气息。

 

武魂殿的人员很迅速,而唐三小舞也以更快的速度前进着。

 

当小舞感受到就在星湖西南部的山谷里时,她和唐三缓缓落地,“他们……好像快不行了……”唐三自然也是感受到了,他却蹙眉头,一把抱住小舞。

 

“不要怕。”

 

随着山谷中的一个山洞里时不时发出兽类的叫声,唐三小舞即刻明白,武魂殿要找的天青牛蟒和泰坦巨猿,就在里面。

 

他们要抓好每一分每一秒。

 

“出去——”口吐人言的两只魂兽躺在大石头上,看起来奄奄一息。

 

“大明,二明,是我。”小舞冲上前去,她展开自己的双翅,开启天使领域,想要依靠神力来治愈他们的伤。

 

“是小舞姐吗?”隐隐约约有着疑问,却突然一阵痛苦的呼喊。

 

“是我啊!”

 

小舞正想走上前去看看他们的伤势,却被唐三一把拉住。“唐三,我要救他们。”

 

唐三心头一愣,但是他死死抓住小舞的手,眼中有着一丝犹豫。

 

“他们,是不会伤害我的。”小舞微微一笑,想要告诉唐三要相信他们。

 

在小舞话音刚落之际,外面传来杂乱的步伐声。正当小舞疑惑时,唐三将身子挡在小舞前面。

 

“我想说,天青牛蟒,泰坦巨猿,两位星斗大森林的主宰之王啊,听从武魂帝国的命令吧!为武魂帝国贡献你们尽忠心的力量吧!”比比东的声音在山谷里回响着,是那样的刺耳。

 

“大明,二明,你们不能听信她!”小舞乱了分寸,看着奄奄一息的天青牛蟒和泰坦巨猿,她是有多难受啊。唐三的目光一直在小舞身上,他难道就不难受吗?

 

“小舞……如果……”唐三欲想开口,却下意识摇头。

 

“不要怕。”他摸摸她的头。

 

比比东眼中一点意外都没有,反而倒是她的意料之中。“你也在,对吧?”

 

“那这样,我们都是自家人。”比比东突然笑了。

 

胡列娜突然明白了,“老师,你是说,小舞她也在?”

 

比比东颔首,下令士兵冲上前去。

 

“天使领域——开——”真正的绽放天使领域让士兵猝不及防的倒下。

 

——————————————————

作者的话:

  感觉没写好,不喜勿喷,谢谢!(为啥总感觉文笔越写越差了呢噗哈哈哈呜呜呜)斗一完结了,也算是一直弥补吧!不过不管动漫最后搞得什么样,三舞的故事永永远远不完结,我们应该往好方面想,三舞永永远远在一起啦!

  想要评论(○´3`)ノ


 


评论(25)

热度(2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