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五十八)

·激情短打/有点精彩/不喜勿喷+ooc


——————————————


“天使……领域……”教皇的眼中闪过一丝不应该有的表色,她突然笑起来,双手展开抬起,显得一副尊敬崇拜的模样:“我尊敬的天使之神大人啊!请您讲光芒洒在我们身上!武魂帝国一定会占据大陆一统天下!”她的笑,不是发自内心的。身为神,小舞却愣然。身份在她脑海里来回切换,一边是武魂帝国,一边是十万年柔骨兔,一边是神。她无法面对那么多的角色,就好像她的生活中她扮演的角色那样,她只能全身心投入一个。


“比比东,你痴心妄想!”比比东何尝看不出小舞的破绽呢?“你听我说,我的姑娘,你也是武魂帝国的人哦。”


小舞攥紧了拳头。


一边的天青牛蟒和泰坦巨猿又猛得发出嚎叫,似乎在说些什么。“看呐,连森林主宰都附和着我们。”比比东的笑容愈发邪恶,好像罗刹神附体一般,小舞对她身上的气息极为厌恶,或许这是天使与罗刹的对立。“明明是一队的,偏偏一定要对立吗?啧。”比比东捏捏手,对眼看小舞,“可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啊,你的敌人是海神,海神的敌人是罗刹,那我和你不就是朋友吗?”


“我们都是同一条船上的。”


小舞咬牙,手握圣剑,她那属于天使的洁净不允许一丝暗黑染上。她尽力让自己的天使领域盖住唐三的海神气息,因为她知道,今天难以逃离。而唐三也在身后,静观其变。


“如今你挡我去路,我不砍出一条路来,又怎能逃脱。你论我为你的朋友,可你已经在触碰我的底线,我说过,天使的神圣不是你这位只踏进一只脚的半神来玷污的!”话音刚落,小舞闭眼,蓄力神意,汇聚在圣剑上,一念之间,天使神的虚影出现在小舞身后,比比东愣眼,下意识后退一小步,可身后的士兵却被这种震慑给害怕住,比比东皱紧眉头。看来是真的惹到了不该惹的。


小舞的眼中有金光闪出,她的脸上多了一丝金色条纹,身后的翅膀展出,高贵得让所有人都要下跪为之膜拜。剑指比比东,丝毫没有犹豫的地方,她坚决的回答:“劝教皇冕下带着你的人撤退,不然我可不能保证我会做出什么。”


得到的却是比比东无情讽笑:“你会做出什么,你说呢?你告诉我你会做出什么事来?卑鄙还是无耻?还是正义呢?”她的面容略显狂妄,好像站在最顶端嘲笑着所谓最神圣的事物一般,手握权杖,她身后的仿佛有着千军万马,再次双手抬起,目光略显诚意,可谁又知道她是否有着真正的好心呢?“你依旧是我武魂帝国的人,他们也会归从于武魂帝国的。”


比比东无奈道:“你为武魂帝国立过功,不用担心回来会被我们威胁,你依旧是少主的位置,未来教皇冕下的位置!”她故意提高音调,是想要身后的士兵将士们明白眼前天使神在武魂帝国的地位。比比东抬手,一道紫光射向山谷里的一个山洞中,突然迸发成小颗粒散去四面八方,形成燃火点亮了整个黑暗的山洞。众人看到的是两位森林主宰的虚弱感,而小舞看到它们的眼中有着不该有的亮彩,准确来说,它们眼中闪有暗紫色的光芒,小舞立马回头,利索地将剑护前,甩在了比比东前面,这突如其来的剑让比比东根本没有防备,比比东好奇的目光投向小舞,耳中传来清脆的声音:“比比东,你不要给我耍花样。”


“我只是想让你看看你的两位朋友。”比比东装出一副无奈的表情,看得小舞一顿厌恶。“我知道你为什么来这里。”此言一出,比比东略微自信抬头,“为了救它们对吧,可惜又被我发现了。”


“我可以帮你,只不过我有要求的。”比比东的目光一直停在小舞身上,“你知道,我是不会做没有利益的事情的。”


虽然已成为神,但是小舞不可以轻举妄动,里面不仅有泰坦巨猿和天青牛蟒,还有唐三。武魂帝国对唐三的憎恶比深渊还深,尤其是比比东,小舞收回天使圣剑,“你说。”


“很简单,只需要它们顺从武魂帝国。”


“痴心妄想!”小舞喝道,蓄力圣剑扔向比比东,却被比比东身前的武器挡下,弥漫这紫气,充满邪恶,此时的比比东眼角一丝丝的紫光,伸手握住独属于罗刹神的罗刹魔镰,蓄力将天使圣剑击退。小舞迅速接回圣剑,眼中并没有惊讶,她知道比比东继承了罗刹神,那也只是一只脚踏进的事情,可事情总让小舞感觉没有那么简单。


“罗刹神。”小舞淡淡道,忍不住回头看向洞里。


“你想守?那可太难做到了。”比比东见状,立即握住罗刹魔镰冲向小舞,在空中的小舞赶忙挥剑。“喝——”在空中的小舞明显处于优势,只是比比东身上的罗刹神气息……小舞愣了愣,正是这愣神的几秒钟,就好像被比比东抓住了破绽,比比东一个转身,身后的蛛矛刺向小舞,可就差那么一点,被小舞的翅膀所挡住。“该死!”比比东咬牙,小舞趁机飞出罗刹领域,再次堵在洞口前,她眼中没有了以往的温柔,小舞身上的戾气却不应该存在于天使之神的气息上,隐隐约约,她的身体流淌着不同的气息。


“你以为你能逃走?谁也不能!”比比东突然笑了,“归不归顺不是你能决定的,姑娘,你看,它们,十分忠诚呢。”


话音刚落,两只十万年魂兽嗥鸣着,缓缓走来。


“不!大明二明,你们不能答应她,她骗你们的,她只想利用你们!”小舞缓缓落地,她急着想要劝退它们,却乱了脑子,天青牛蟒口吐人言:“让开!”摆尾一甩,而泰坦巨猿跳上前去,它的大手想要抓住正在努力劝退它们的小舞。小舞傻了眼,如今……“大明二明!”正所谓关心则乱,她竟然还想着靠上前去,就差那天青牛蟒和泰坦巨猿的攻击袭到小舞之际,阵阵蓝光泛出,将小舞带出山洞。


“本来想看一家人相爱相杀呢,你的出现打破了我的想象。”比比东盯着唐三,随即挥动罗刹魔镰,一道道光镰挥出,却击不中唐三。可唐三没有理会比比东,他抱住小舞,“没事吧?”他只想确认怀中的人是否安全。听着她的抽泣,唐三内心深处的那一丝不可触碰的正狠狠蹦出,他的发丝有些白发,眼中的蓝也变为鲜艳的红。不,这种红不只是鲜艳的红。


胡列娜自然也看到了唐三,对于胡列娜来说,他只是自己内心曾经的唐银。可是当唐三再一次出现在她面前,她还是会有矛盾心理,她的目光盯着唐三,不论他飞向哪,毕竟,他的怀中还有一个人,那就是她心中最好的朋友。胡列娜并不知道比比东的疯狂达到了要对付自己的女儿的程度,她只知道小舞一定要平安无事。


她不是神,对于眼前的三位神,也只能充满羡慕,但又退后一步,因为神的疯狂让她对于自己只想好好生活的内心所击退了


“大明二明……”


“姑娘啊,还看不出来吗?它们,不认得你了啊,可惜可惜。”比比东邪恶的笑了。


小舞在唐三怀中挣扎着,“大明二明,我是小舞啊……我们,我们曾经还一起玩的啊……”她的脑海里闪过一幅幅曾经在星斗大森林的他们,一起打闹,一起嬉笑。小舞眼中的清澈照上天青牛蟒和泰坦巨猿眼中的邪紫气,好像一切都破碎了。


小舞的眼中有泪水,唐三轻轻用他的衣袖擦拭,他的目光略显低沉失落。


“所以……”小舞攥紧了唐三的衣袖,她试着让泪水不再落下,“都是……骗局吗。”她的瞳孔放大,却止不住笑了起来,小舞推开唐三,却被唐三反手拉住。


“你现在才发现吗?我尊敬的天使神大人啊。”比比东的语气极为讽刺。“我倒是很想听听你的分析呢。”


小舞咬牙,“比比东,你卑鄙无耻!”她恨不得冲上前去,她不希望看到自己的亲人死在眼前的女人手上。可眼前这个女人却像疯了一样开始狂笑起来,“我卑鄙?那你正义?你可不要忘了你和我是同一条船上的,谁掌舵,你心里要有数啊。”


“可我没有想到你的存在啊。”比比东看向唐三,“哟,你的眼睛可真清澈,像海洋一样宽阔无际,可谁有知道深海里面到底藏了什么呢?表里不一,我可以一边恨你,一边爱你,天使神,只要你对我有用处,我对你就是爱的关心啊。”她的眼中只有无尽头的深渊——欲望,狂妄。


唐三可不选择和比比东一较高低,他眼观四方,抱紧小舞,他低头亲吻她的额头,是想安抚她的情绪。比比东又怎么看不出唐三的心思呢?“唐三,我说了想走就可以走吗?”


“这是星斗大森林,不是你武魂帝国的领域。”


听着熟悉的话语,胡列娜再次抬眼看向天上蓝天的人。对于胡列娜来说,唐银就是太阳,是触不及的温暖。


比比东知道眼前的人不好搞定,况且步伐未站稳,她不敢轻举妄动,她这次的目标可不是唐三。“这样吧唐三,我是恨你。”她顿了顿,“我恨不得现在就把你杀了,可是你怀里的人,随时都可以来威胁我啊。”话音刚落,一阵海神领域波动袭来,强大得让比比东都难以站稳,稍稍退后几步,“比比东,我知道小舞和你的关系,但是我不是你。”


被内涵的比比东感到羞耻,“唐三!我给你机会了!”


“我可没给你脸。”唐三回道,他眼中只有冷漠,唯独怀里的人感受不到冷。


比比东恼羞成怒,可是她咬牙再说道:“海神唐三,唐三!我允许你走,但是你要把她留下。”


“你想都别想。”


“那今天就是你的死期,唐三。”


唐三笑了,“唐三不怕死,我只想要的是,她安全就好。你不可在我的底线上摩擦!”


小舞愣了愣,她缓缓伸手,触摸唐三的脸颊,唐三感受到怀中的人需要自己,他低下头,轻声温柔。“我在。”小舞突然笑了,她的笑,惊艳百世。她眼中的唐三,渐渐的和梦中的人相融合。“我想,一定是你。”她回应他,一个闪影,趁唐三愣神时早已逃脱出。


“我好像,看见了五年前。”


五年前的我们。


那时候还挺稚嫩呢,二十出头,却有着不一样的实力。他为了她,竟舍己救她,那一刻,她明白,什么叫永远。


永远。


不仅仅是时间长流,更是海誓山盟的爱。


“上次你带我离开危险,这次换我为你付出吧。或许至此我们两清,可是不瞒你说,我眼中只有你。”


“喝——”小舞用尽力气释放天使领域,在高空的她好像拥有无限的动力,她推动着他,他却无法动弹,因为点点金光化作无数金丝将他捆住,将他带出星斗大森林,可是唐三的呐喊让小舞心里阵阵刺痛。她的话只带给了他。


唐三眼中甚是不解。


“不——”



他又想起了曾经。




比比东不禁拍拍手,“好感人啊。”好听的话语被她说得如此刺耳。


小舞飘落下来,“你放他走,我跟你回……”


在小舞还没有说完话的时候,比比东上前一把掐住小舞的脖颈,手中的紫气围绕在两人身边。“你……比比东……你……”


“我的目标,一直是你啊。”比比东笑了,“我并没有杀了那两只十万年魂兽,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来,你不相信我啊,小舞。我把他们领到山谷,你真的找来了,可是我没想到唐三的存在,这五年我一直找他呢,你看起来比我进度更快,竟然还带他来这里,刚刚的舍己为人,看得我好感动啊。”


被罗刹神力压制的小舞渐渐喘不过气来,她的精神力正在溃散。“好清澈的双眼啊。”比比东用力掐着小舞的脖子,浅浅罗刹气息染上小舞,“再洁白的天使又如何啊,还不是会被染成肮脏呢,跟我又有什么区别呢?”


“啊——”


她的声音渐渐沙哑,比比东放开了她,“比比东……你……”小舞只感觉眼前一晕,“原来你已经成神了,只是不知道你怎么隐瞒气息的……呵,如果我没有成神,或许你就会把我杀了,做你的力量,是吧。”冷笑的她带着不屑。


比比东一听,脸色立马变了,她立即掐住小舞的脖子,“你?我还瞧不上呢。”


她甩甩手,“你是我女儿。”


小舞只觉得,眼前的比比东不再是比比东,好像……


是另外一个人。



正当比比东宣布撤离的时候,一阵蓝光迅速冲来,比比东大惊,用罗刹魔镰挡住海神三叉戟,一回头,目标不见了。


“唐三……”比比东对唐三的怨恨更深了。



——————————————

作者的话:

好久不见~我今天放榜啦!好消息要大家一起分享!我考上了自己心仪的高中啦! 这些天没更新是因为要准备升考还有考完后的激情放纵~咳咳 我现在来更新了!以后要勤奋啦!

这章有点水耶 不喜勿喷啊!谢谢


我!要!评!论!



评论(58)

热度(2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