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十二)

武魂殿战队的胡列娜走到武魂殿教皇身边,手紧紧攥着衣服,低着头,很小声地说了句:“老师,抱歉,我们…输了…”


对于这个弟子,比比东并不是很想批评她,只是叹了口气,“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三块魂骨不算什么。”


胡列娜想张嘴说些什么,却欲言又止。望着正在那边庆祝的史莱克战队,咬了咬嘴唇。


“下一次,唐三,我不会让你再会赢的。”胡列娜心里默默的想着,离开了比比东的身边。


“你们分配完了吗?”


声音正是教皇发出来的,众人点了点头,比比东轻笑一声,扬起袖子,道:“那么,我宣布,本次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圆满结束。菊长老,鬼长老,你们去把他给带回来。”随手一挥,指向唐三。


两位长老直接一个闪影闪到史莱克学院面前,只见一柄剑横穿过来。“剑斗罗?”比比东闷哼一声,望向宁风致,道:“难道,七宝琉璃宗想与我武魂殿为敌吗?”宁风致紧握拳头,看着剑尘心的方向,示意他回来。


没有了剑斗罗的阻挡菊斗罗和鬼斗罗直冲唐三的方向伸手而去,唐三的紫极魔瞳早已发动,可封号斗罗就是封号斗罗,速度好快。


唐三捏了一把汗,藏着手袖口的暗器时刻准备着发动,只见一个白色的身影闪到他的面前,似乎要为他挡下攻击。


还没来得及看清是谁,只听见一个声音传入耳朵,那个声音瞬间令菊长老和鬼长老停在原地不敢吭声。


“住手!”声音却是比比东发出来的。


烟尘消散,唐三眨了眨眼,这才看清身前的人。唐三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一句话。


“太子殿下,我不明白你这样做的意义何在。”比比东的冷漠与刚刚的紧张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没错,正是雪清河,他看了看唐三,又看了看站在高台上的比比东,高声道:“唐三可是我们天斗帝国的朋友,还轮不到你们武魂殿来抢人。”这时,黄金铁三角早已包围防御着史莱克七怪,为首的玉小刚看着现在高高在上比比东,心里却是一阵心酸,“教皇陛下,你为什么要抓走我的弟子。”


比比东的目光这才从雪清河身上转移到大师身上,冷声道:“你还不清楚吗?就因为,他是唐昊的儿子,武魂殿与昊天宗,必势不两立,上一次我欠你一个人情,这一次,我不会再放手的。”


唐三紧握拳头,恨不得直接杀出去,但情况紧急,他又不得不冷静下来。忽然,一个威武而又沉稳的声音响起,令他顿时百感交集。


“一个菊花,一个小鬼,就凭你们也敢伤害我儿子?”声音并不大,但气势之中包含的霸气令每个人的身体都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


“唐昊……好一个唐昊…”比比东闷哼一声,眉毛怒立。


“爸爸……”唐三的声音有些沙哑,这个声音对他来说是多么的陌生,而又多么的熟悉啊……


雪清河愣了愣,强大的气场令在场七十级以下的魂师都猝不及防地被弹开。不愧是昊天斗罗,气场绝不亚于当今武魂殿教皇。面对此般压力,雪清河也抵挡不住,猛得被弹开。


看着雪清河被弹开,唐三刚想冲出去,突然眼前一黑而倒下。


“武魂殿,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血债血偿的!”伴随着这强大的气势消散,唐昊消失了,和他一同消失的还有昏倒的唐三。


教皇比比东深吸口气,转过身,在她一旁的菊月关菊斗罗说道:“教皇陛下……”


比比东挥了挥手,道:“让他们走,立刻离开武魂城。”本来说完这句话,她应该直接回教皇殿而去,但她看了看艰难起身的天斗帝国太子,眼神恍惚,再次说道:“太子殿下,与我单独谈谈,如何?”


雪清河点点头,吩咐手下护送史莱克战队会天斗帝国。


“太子殿下…你真的要去?”一直紧跟雪清河身后的两位将士提问道。


“无妨,放心,她不会对我怎么样的。”雪清河就这样丢下一句,随之跟着武魂殿的士兵,进入了教皇殿。


转角来到一个议论厅,比比东在里面正等着他。


雪清河关上门,叹了口气,比比东立马上前拉着雪清河的手,雪清河明白她的用意。


“我没事,你放心。”用意念转换身份。


看着面前的雪清河又转变为她原本的身份,比比东不禁心疼道:“我就不应该同意你去做卧底。”


长发飘散在肩上,秋水一般的大眼睛眨啊眨,摇头晃脑着的她笑了笑。


“没事啊,妈,我过得挺好的。”


“哎,你每次都是这样。”比比东摇了摇头。


她拉着比比东的手臂,晃了晃道:“哎呀,妈,都说我没事啦,你也就别担心了。”


比比东敲了敲她的脑袋,“行啦,我相信我的舞儿。”


被呼唤为“舞儿”的女子微微一笑,道:“妈,接下来的路程,我想好了,我要想出去闯闯。”


“去哪?”


“杀戮之都吧…听着挺刺激的。”


比比东严肃道:“不可,那里很肮脏。”


女子摇了摇头,“没去过怎么知道呢,妈,你放心啦,给我五年吧,让我出去闯荡,一定会平安回来的啦。”


“五年……这……”比比东皱了皱眉头。


“再说了,你的那个弟子不是也要去闯杀戮之都嘛,我到时候暗中帮你保护她啦。”


“你真的要去那里啊?为什么?”


“我想成为像你一样优秀的魂师。”女子正色道。对于她突如其来的严肃正色,比比东点了点头,道:“傻瓜,你本来就很出色,答应我,不管五年还是十年,你都必须给我安全的回来,懂吗?”


得到了支持,女子很用力的点了点头。比比东摸了摸她的长发,不舍道:“回去吧,记得保护好自己。”


女子再次转换为雪清河,微微一笑,挥了挥手,转身离开而别。


只剩下比比东一个人。比比东叹了口气,五年,人生有多少个五年,她只希望自己的女儿平安无事。


史莱克学院。


“哇塞,三哥他爸太帅了,以后三哥他爸就是我的偶像啦!”马红俊高声道。


戴沫白敲了敲他的脑袋,“得了吧,也不知道小三他怎么样了……”


“放心吧,小三的父亲和他一起着呢,放心就好,只不过,你们也要毕业了啊……”弗兰德院长感慨道。


“毕业?院长,我们还没到这个年龄吧?”奥斯卡愣了愣。


“你这小子,我当初说什么你都忘了吗?你们也不小了,该飞的还是得往高处飞,我总不能把你们束缚在这史莱克学院一辈子吗?”


众人都沉默了。


“放心,又不是说再也见不到,要不,我们定一个五年之约,五年之后,我们一起在史莱克学院集合。”


“嗯。”众人点了点头。


戴沫白和朱竹清是星斗帝国人,自然是回星斗帝国。奥斯卡决定与宁荣荣会七宝琉璃宗,千仞雪找不到唐三,也只好与宁荣荣回七宝琉璃宗,而马红俊执意要留下来陪各位老师,他也就待着史莱克学院了。


夜晚,微风悄悄地吹过树叶与树叶之间的缝隙,发出沙沙的声响,一滴水从树叶上滴落,砸在唐三的脸颊上,唐三闷哼一声,缓缓地睁开眼。


“爸爸。”一睁眼看到的,正是他这几年了陌生而又熟悉的身影。


月光下,一对父子就这样坐在大树下谈论着……


两年半后。


“小三……”唐昊看着面前的儿子,心里满是欣慰,两年了,他变得越来越出色,比唐昊想象得那样出色,对于面前刚刚经过蓝银皇二次进化的洗礼的儿子,唐昊笑了笑,道:“小三,去看看你的模样吧。”


唐三不解,只按照父亲说的做,来到湖边,看着水中的倒影,一时半会呆在那里。


这……蓝色的长发飘飘,深蓝色的眼眸更是吸引人,就像大海一样,宽广而又深不可测,英俊的面庞,高挺的鼻梁,玉树临风,这简直就是换了一个人啊!


唐三笑了笑,不知道之后遇见同伴,他们还认不认得出自己来。


身穿黑色长袍的唐三,戴着面具,跟随着唐昊,来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


那可是充满血腥的杀戮之地——杀戮之都。


唐三一时半会受不了这种地方,但只能硬闯,通关了一关又一关,终于来到杀戮之都的核心,他又多了一个数字称呼——9527。


唐三身边的侍女一直带领着唐三参观这血腥的杀戮之都,唐三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个地方还真的是…肮脏。


耳边传来一阵打骂声,唐三不禁被吸引,跟随者侍女走过一看,唐三不禁撇过头,仍旧是血腥的画面。


“看来,您还是得适应一下这里的环境。”侍女偷笑道。


忽然,在任何人都没有防备之心之时,一柄飞刀直冲唐三而来,唐三愣了愣,似乎还没来得及做准备,只见一个身影闪了过了,为他挡住了暗袭。


唐三愣了愣,这个身影……


一些银针从刚刚的那个人手中发出,直射向刚刚袭击唐三的人,血顿时涌出,又是一幅血腥的画面。


唐三看着面前的人,轻声道:“谢谢。”


面前的人转过身,唐三不禁愣住了。


是个女的,很美,却又不沾染这的一丝血腥气息,如果不是面纱的遮挡,唐三一定可以看得到她的全部面貌,不过,在面纱的遮挡下,透过面纱,唐三还是能看到她的眼睛,水灵灵的,她的眼瞳是粉色的,很清纯,最具有标志性的,就是她的头发吧——长发飘飘,要不是绑成了蝎子辫,不然可是会拖着地走,头上还挂着有兔子耳朵,不知道是真是假……


好想摸摸她的那个兔耳朵……这是唐三脑海里瞬间引出的幻想。


动听的声音响起,“给你,下次要保护好自己哦,这里可是杀戮之都,诶,别分心,你到底有没有听我再讲啊?”


唐三咬了咬舌尖,顿时清醒过来,看着面前的女子递过来几根银针,唐三摇了摇头,“不用啦,你还是收起来吧,谢谢你的提醒。”


带着兔耳朵的女子晃了晃头,道:“嗯,好吧,那个,你要小心,下一次可能就不会有这么好运了,时刻保持警惕懂不懂。不说了,希望下次再见。”


说完,一个闪影从唐三身边闪过,唐三嘴角上扬,深呼吸,空气还带有她的一丝香味。


原来在这个血腥的地方,仍是有美好的存在。唐三微微一笑。


————————————————

第十二章来啦~(冬天打字真的是一件困难的事(╥﹏╥))

杀戮之都的剧情即将开始,嘿嘿,我也不掖着舞宝啦( • ̀ω•́ )

(三怕不是一见钟情啊(ノ∀`*))

不喜勿喷,谢谢支持啦~

加油加油加油















评论(41)

热度(3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