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十三)

她的速度很快,唐三只是愣了会神,才把头转向她离去的方向,早已不见她的人影,空气中还夹杂着她的香味,唐三不禁心生愉悦。


“让一下。”一句话打断了唐三的放松,眼神犀利,提高警惕,一个人从他身旁走过,打量打量了唐三整个人,也只是一瞬间,这个人从唐三身旁一闪而过,并没有做太大的停留。唐三捏了把汗,幸亏自己的武魂二次进化后连样貌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要不刚才真的很险。


尽管他还带着面具。


是的,从他身旁走过的不是别人,正是武魂殿的圣女——胡列娜。


在唐三一旁的使者侍女轻笑一声,边说边带着唐三来到战斗场,“你可真是幸运啊,刚来不久就遇上了我们这的两位王者。刚刚从你身旁经过的短发女子,她被我们称之为‘地狱使者’,来这大概有一年多了,创造了惊人的成绩,是个令人惧怕的人物,不过,还是比不上那个面带面纱,长发绑成蝎子辫发女子,她只来了三个月不到,创造的成绩似乎超过了地狱使者的成绩。若你看了她的战斗比赛,你就会发现她的作战方式与其他人不一样,速度快就像瞬移,在敌人还没有缓过来的时候给敌人重创一击,特点是她每一步的动作很轻盈,悄无声息,姿势优美,极为诱惑,步伐犹为跳舞,优美而又不缺乏实力。在杀戮之都,我们称她为‘暗夜舞者’。”


暗夜舞者?唐三微微一笑。


“那请问,接下来暗夜舞者还有比赛吗?”


“暂且没有,明天有一场。”


明天吗?唐三眼神有点失落,摇了摇头,道:“先带我去报名吧,我要参赛。”


使者侍女带着唐三完成了注册。每一场比赛都很激烈,也少不了血腥。很快,该到唐三出场了。


这也是唐三来到杀戮之都的第一场比赛。全场的欢呼声,嘶吼声,亢奋得停不下来。唐三抬头望去,正好看见今天那个面带面纱的她。


暗夜舞者吗?她这是在看我比赛吗?


唐三微微一笑,直接跳上战斗台。


在杀戮之都中,并没有像外界那样说谁宣布开始比赛才开始。一旦上到战场,战斗随时随刻都可以开始。唐三刚刚站在台上,只见他的对手并没有给唐三任何的反应机会,直冲唐三而来。


果然,在这里,考的就是反应力。


紫极魔瞳发动,控鹤擒龙等一系列唐门手法发出,正面挡住了敌手的攻击。


在杀戮之都,不得使用魂力。


对方先是一愣,紧接着,唐三一个转身,手肘发出力气推向对手,对方直接趴倒在地上。唐三冷笑一声,藏在手袖口的暗器悄无声息地发出,只听见“咻”的一声。


整场比赛整整不到两分钟,就已经结束,全场的欢呼声,咆哮声打成一片。在杀戮之都的战场中,只有一个人才能得到生存,即胜利者。


胜者生存,输者死亡。


就一句这么简单的道理,战场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然而,这一场的胜利者却是第一次参加战斗的9527——唐三。


一直在台下观战的那个暗夜舞者,轻轻的点了点头,嘴角上扬,转身离去。


是个可塑之才。她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伴随着全场的欢呼声,唐三急忙离开了场地,他不大习惯于这样血腥的场景,脚步匆忙,来到自己房间,思考今天的收获。


第二天很快就到,唐三早早地来到战斗台,完成了他的比拼且再一次胜利。他飞快地跳上观众席,静静地等待着。


因为下一场,就是令人惊悚的战场。


暗夜舞者的比赛。


唐三早就想看看她的比赛了,他再一次看到那个她,仍旧是带着面纱,却又不是优雅。她的对手是一个高大的男子,脸上有一道很深的刀疤,看着面前的暗夜舞者,他似乎并没有一丝丝的恐慌。


至少在普通观众的眼中,他并不慌张,可是唐三却看得一清二楚,那个对手冷汗顺着脸颊不停地流下,眼神中的害怕显而易见。


“你就这么害怕吗?害怕为什么还要上来?”高冷的声音响起,令对方不禁打了个寒颤。暗夜舞者一步一步缓慢地走向对手,那种震慑力令对手一屁股坐在地上。


“哎……”暗夜舞者闭上了眼睛。她的手停在空中,似乎是在犹豫。


“给你个机会,站起来,和我打一场。”


声音仍旧高冷,对手深吸一口气,站了起来,面对着暗夜舞者。右脚后退一步,摆成一个起泡的姿势,冲向暗夜舞者。


暗夜舞者一个闪影躲过了他的攻击,对手似乎没有缓过来,只见一根银针飞来…


“至少你愿意去闯一下,尽管结局一样,对不起。”暗夜舞者低下了头,眼神中有些迷茫。


比赛结束,如果不是她与对手交谈了几句,这场比赛几乎连一分钟都不到就可以结束。


场上的人都听到了话语,现场没有欢呼声,只是沉默。


暗夜舞者跳上了观众席,正好遇上唐三,四目相对,她愣了愣神,又转头而去。


“暗……”唐三刚刚想叫住她,却又把话咽了回去。


这和唐三想象得“暗夜舞者”不太一样,他并没有看到她的行动,但他看得出,她是一个善良的人。


唐三站起身,飞快地向她离去的方向追赶。


“你追上来有事吗?”暗夜舞者停下脚步,回头看着他。


“我……我……”唐三挠了挠头。


“进来吧。”她丢下一句进入了房间。


唐三愣在门前,追的时候还不觉得怎么样,停下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来到了人家女孩子的房间。


这……唐三有点无奈。


“我叫你进来啊,嗯?”


“对不起,失礼了。”唐三进入房间,关好门,歉意道。


暗夜舞者轻轻笑道:“没事,不必太拘谨。你找我有事吗?”


“谢谢你昨天救了我……”唐三实在是脑袋糊涂,不知道为什么就冲上来追人家,完了本来就没什么事,只能拿昨天的事情点个底。


暗夜舞者就这样坐在床上,道:“我知道,你就是昨天那个人吧,我对你的印象还挺深的,昨天的比赛挺好的,今天也是,你很厉害啊。”


“不敢当,没有你那么出色。”唐三笑了笑。


“看得出来,你是个可塑之才,在这是历练的吧?”


“嗯,是的,请问你……”


暗夜舞者晃了晃头,与她在战场上的模样形成鲜明的对比。


“也是来历练的,不然,我可不想来这血腥的地方。既然来了,那就互相认识认识,交个朋友吧?”


“好啊。”唐三简直是脱口而出。


随后就是觉得自己的脑子是不是短路了。


“你叫什么?”


“我,我叫唐三……”唐三直接说出了自己的名字,说出之后有点点后悔,毕竟他换了一个面貌,杀戮之都中,胡列娜又在,说自己是唐三,这不是暴露了嘛?


“唐三?”暗夜舞者有点疑惑。


“啊,没错啊……”


“你就是那个史莱克七怪里的唐三?”


唐三皱了皱眉,“你认识我?”


暗夜舞者笑了笑,“我看过你的比赛。”


唐三道:“那还请暗夜舞者为此保密,的确,我是唐三,不过当初我遇到了武魂殿的人,虽样貌有所改变,但……”


暗夜舞者愣了愣,随之点了点头。


“我明白,我会保密的。”


她笑得很灿烂,很阳光,让唐三不禁嘴角上扬。


“谢谢暗夜舞者,我既然说出了自己的姓名,那请问女子贵姓啊?”


暗夜舞者嘟着嘴,道:“我叫小舞,跳舞的舞。”


小舞?唐三笑了笑。


原来她叫小舞啊,这名字好好听啊。


————————————————

第十三章来了~

(完了拿手机我妈一直催இдஇ)

诶,这一章我觉得有点水,毕竟昨天,我不小心把稿给删了,我这手真欠。

不喜勿喷啦╥﹏╥…

加油加油加油(打乒乓球去咯)











评论(11)

热度(3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