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二十一)

“话说回来,小三,你的样貌变化怎么这么大啊,你本身就天赋异凛,现在又这么帅气,这还让人活吗?”戴沫白苦笑道。


唐三淡然一笑,“你都有了竹清,又不惦记美女,还在乎这些干嘛,对吧,再说了,竹清又不会因为我比你帅就移情别恋你还不满足吗?戴老大。”


戴沫白挠挠头,看着早已被宁荣荣朱竹清拉走的小舞,一把扯过唐三的肩膀,道:“欸,小三啊,那个小舞不是你亲妹妹吧?”


唐三没好气的推开戴沫白,“戴老大,什么时候你那么暴力了,小舞的确不是我亲妹妹。”


“噢,难怪刚刚胖子想要靠近小舞,你反应这么大啊,原来如此……”戴沫白用手肘碰了碰唐三,话语意味深长。


“别乱想。”唐三撇过头,看着一旁正和宁荣荣朱竹清聊得有说有笑之中的小舞,眼底透露的温柔显而易见。


“哎呀,痴情了呢,小三。”戴沫白打趣道。


“随你怎么说吧戴老大,谁又不会喜欢自己有一个那么美的妹妹呢?”唐三嘴角上扬。


这家伙,说不过他。戴沫白在心里一万次吐槽着唐三。


“我听说你们回来了,没想到真的回来了啊,我可想死你们了。”刚刚来到学院圆盘处,一个响亮的声音响起,众人抬眼望去,正是史莱克学院的院长——弗兰德。身后还跟着柳二龙副院长和玉小刚大师。


“院长,二龙老师,大师。”异口同声。


“哈哈真没想到啊,沫白,胖子,你们更成熟了,荣荣,竹清还有小雪,都变成大美女了啊,欸,这两位……”弗兰德院长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疑问道。


“那是小三,上次小三来过,我不是跟你们说了吗。”大师走上前,看着自己的弟子,心里不由的自豪。


“嘿,还真是小三,你这家伙怎么那么帅,不符合常理啊这…”弗兰德院长的嘴角抽了抽。


“回来了就好。”大师一脸欣慰。


“小三,那位姑娘是……”柳二龙提出疑问,她总觉得那个女孩与她有莫名的亲切感。


“弗兰德院长,大师,二龙老师,你们好,久仰大名,我叫小舞,跳舞的舞,是唐三的朋友。”小舞走上前,恭谨道。


“早就听说了史莱克七怪的名气,这次特意与唐三一同来到史莱克学院,前来拜访和学习。”


“小舞姑娘,不必客气,既然是小三和你来的,我们也没有什么恶意,你就暂且在这里居住吧,我会安排房间给你。”弗兰德院长点点头,“好了,既然回来了,就来坐坐吧。”


众人来到待客厅,纷纷落座。


“我来为各位老师泡茶吧。”宁荣荣站起身,手法娴熟的开始泡茶。


“哈哈哈,荣荣懂事了啊。”弗兰德笑了笑,看着面前的他们,眼前忽然升起一片薄雾,他摘下眼镜,轻轻的擦了擦眼睛。


五年了,他们都长大了。


众人在待客厅聊了许久。弗兰德院长可是出了名的铁公鸡,但这一次,欢聚一堂,他为此请大家吃了一顿大餐。


“头一次见院长这么大方呢。”


“是头一次吗?红俊你会不会讲话啊。”弗兰德院长被马红俊这一说,上前敲了敲他的脑瓜子。


“今天真的很开心,今晚大家好好在学院里睡一觉吧。”大师开口道。


“好。”说完,众人纷纷往宿舍走去。


小舞自然是一个人一间房。


正打开门坐下,宁荣荣往房间走了进来。


“小舞,怕你今天不适应,要不要我陪你一起?”


她总是那么暖心。


“好啊,荣荣。”小舞笑了笑,的确她并不是很适应,但幸好有宁荣荣陪着。


“话说,小舞啊,你和三哥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啊?”宁荣荣关上门,帮小舞把床垫铺好,放上枕头,陪她一同坐在床上。


“我和三哥,是在杀戮之都里认识的。”


“杀戮之都?那是个什么地方?”


“一个……充满血腥的地方。”小舞一回想到杀戮之都,皱了皱眉头。


那个地方,真的很血腥。


“我好像,听我父亲说过杀戮之都的故事,你跟三哥是一同闯出来的吗?”


“嗯,毕竟杀戮之都易进难出,强强联手,出去的几率大。”


宁荣荣撅着小嘴,点点头。


“小舞,能不能告诉我,你的武魂是什么啊?我很好奇啊。”宁荣荣看着小舞头上的那双兔耳朵,提问道。


“我的武魂,是一只柔骨兔。”小舞笑着道。


“还真是柔骨兔呢,小雪真说对了。”宁荣荣点点头。


“小雪是谁?是千仞雪吗?”


“对啊,但我总觉得千仞雪好像…对你不太友善啊。”


“我也觉得,她总是用一种怪异的眼光看着我。她对我是不是有意见啊?”小舞不禁回想起当初千仞雪看着她的那双目光,眼神中带有震惊和愤怒。


千仞雪是不是认识自己?


“可能是因为你是三哥的妹妹吧,从入学时,小雪就对三哥有着几分喜欢的感情,说的也是,其实三哥样貌还是以前的模样时,小雪都很少带着仰慕的眼光看三哥,可是最近小雪看三哥的眼神就不一样了,那种喜欢尽在眼中。”宁荣荣顿了顿,“小雪她应该是喜欢三哥吧。”


“噢,我还以为我惹她了就……”


听着小舞的话语,宁荣荣略微有点震惊,“小舞,你觉得三哥怎么样呢?”


“他啊,有时很厉害,但有时也很傻,但却傻的可爱。”小舞似乎想到什么画面,边说,脸上也挂上了一丝丝甜甜的微笑。


“诶嘿,某人痴情了呢。”宁荣荣晃了晃小舞的手臂,打趣道。


正想说什么,门外却传来一阵敲门的声音,“我去开门。”小舞站起身,轻轻打开门,门前正站着的人是唐三,他早已换上一套浅蓝色的睡衣在此等候,见开门的人是小舞,他的眼眸在夜空中显得格外亮眼。


“小舞。”


“哥,你怎么来了?”


唐三看着小舞,与她平视。“没事我就不能来了吗,哼哼。”


语气中略带有一丝丝撒娇。


“我才没有这么说呢,哥。”小舞无奈地摇摇头,唐三摸摸小舞的头,温柔道:“小舞,你适不适应啊,需不需要我今晚陪你一起睡?”


“啊?”小舞愣了愣,“这不好吧…”


“怎么不好了,哥哥陪自己妹妹睡觉不是很正常的吗?再说了我们之前在月轩的时候不就…唔…”话未说完,小舞立刻捂住了唐三的嘴。


“哥,别乱说,荣荣听着呢。”小舞的脸上染上一丝丝绯红。


“荣荣?她怎么来了?”


“她怕我不适应,所以今晚来陪我。”


“噢,原来有人陪你了啊…”唐三眼底有点点失落,但也只是一瞬间,轻轻抚摸她的那双毛茸茸的兔耳朵,微微一笑,“那我的小舞今晚要睡个好觉哦,早点睡啊。”


“嗯,哥,你也是。”


唐三笑了笑,正准备离去,宁荣荣却冲了出来,赶忙道:“欸那啥,小舞,我好像记得我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干完,那个我先回房了,小舞,改天我再来找你聊天呐,三哥,你陪小舞吧,晚安。”


话音刚落,宁荣荣往唐三那递过去一个眼神,就跑会回了宿舍。


现在这房间只剩下唐三小舞两个人了。


“哥,你陪陪我吧。”小舞微微一笑。


“好,快进去,外面冷。”唐三牵过小舞的手,带她进了房间。


关上门,唐三与小舞一同坐在床上,今晚的夜景很美,透过窗户,那洁白如玉的明月高高的挂在夜空中,夜晚很宁静,房间里也一样。


“小舞,如果你有什么不适应的你可以跟哥说,哥可以帮你解决的。”唐三看着面前的人儿,慢慢靠近她,轻声细语着。


“没有的哥,只不过就觉得,自己的实力差距离你们有点点远了。”小舞歪着头,唐三把身子靠近小舞,好让她的头靠在自己肩上。


“什么嘛,虽然像戴老大他们几个都已经六十级了,但还是我的小舞最厉害了,我都比不上,你看看我,才五十八级,你呢,都已经五十九级了,我才是那个没跟上步伐的人吧,但我们的经历一定比戴老大他们还要丰富。”唐三揽过小舞的长发,用手卷起。


“还是哥你好。”小舞把头靠在唐三肩上,嬉笑着。


“那当然,我可是你哥哥。”


“也就只对你好。”


听着那坚定的话语,小舞笑着,“哥,我困了,我们睡觉吧。”


“嗯,晚安,小舞。”


“晚安呐,哥。”


脚步声很响,打开门,宁荣荣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千仞雪正坐在里面,看见宁荣荣的出现,不禁有点疑惑。


“你不是去陪小舞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没什么事。”宁荣荣笑着说。


“看你这气喘吁吁的模样,肯定发生了什么。”千仞雪又怎么看不出来。


“哎呀这事我们两个管不着哒。”


“你不说就算了。”千仞雪没好气道。


宁荣荣耸耸肩,“小雪,你是不是对小舞有意见呐?”


“说不上是。”


“那到底是不是啊?”


“不是。”


“那就好,我还以为你会因为小舞在三哥身边你心里就不舒服。”


“你说,唐三正在陪着小舞?”


“不然呢,好啦小雪,睡觉啦。”


千仞雪皱了皱眉头,咬了咬牙。


“呵。”千仞雪冷笑一声,二话不说的直接关上门。


“小雪轻点,要不然院长知道了肯定又得哭死。”


千仞雪没有理宁荣荣,心中的愤怒已经达到极点。


为什么,为什么,不是说身份转换了吗?


这一次,唐三,你肯定是我的。


至于她,我会让她消失。


不管付出什么代价 !


千仞雪眉目竖立,握紧了拳头。


可在另一间房,却是温馨祥和。


“哥……”小舞喃喃道。


“怎么了,小舞?”


“嗯…别走……”


“不走,哥永远在小舞身边。”


小舞靠在唐三的怀中,已经熟睡。她真的困了,唐三就这样抱着她,脸上挂着甜蜜的微笑。


她真的好可爱啊。


——————————————————

为什么你们要催更啊ヽ(´ー`)┌

昨天才发完一章,今天又来呜呜呜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つ﹏⊂

写得不是很好,多多包容啊

不喜勿喷,谢谢支持啦各位


















评论(25)

热度(3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