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叫我狐狸/冷风就好啦~三舞写文新手+火星人一枚!芜湖~

【三舞】转换(三十九)

等到小舞回过神的时候,才发现胡列娜一直看着自己,那份温柔一笑,略带悲伤,又好像爱慕一样,令百花瞬间凋零,无法与之相对比。


她跟自己靠得很近,看着胡列娜炙热的目光,小舞不禁往后挪了挪,脸色却淡淡微红。


胡列娜像是看见了她的行动,目光不再看向她,反而拍拍黑衣女子肩膀,“你真的不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圣女,我说过,鄙人的名字不值得您去记。”小舞撇过头,低声道。


“叫我娜娜就好,那我到底怎么称呼你啊。”胡列娜还是很想知道她的名字。


不说的话,显得自己没有一点诚意。


说的话,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小舞思考了很久,缓缓开口道:“圣女就叫我…”


突然,一阵沉重的声音响起,却令小舞百般无奈。


“舞儿,你过来一下。”


见是比比东,听着刚刚比比东的话语,小舞不禁无奈,只好挥手与胡列娜告别。


原来她叫舞儿啊……胡列娜笑了笑,本是下意识的想拉住她,却又后退一步靠在阳台赏望景色。


舞儿……?


不知道为什么,当自己知道了唐银就是唐三的时候,自己还是很难过和想念的,但是自从遇见了这个黑衣女子,胡列娜的心绪慢慢的从唐银那走了出来,但她还是忘记不了唐银,她就是觉得…


舞儿和唐银好像。


一样的冷漠,一样的谦虚,一样有实力,一样贴心。她就像是从他身上复制下来的,或许是世界给她的慰藉吧。


她有点渐渐分不清了。


“妈,你怎么把我给供出来了啊?”小舞赶忙跑到比比东身旁,有点无语道。她本来还想着编个普通一点名字,谁知道自己母亲出来把自己给报了……


“看她的表现,胡列娜好像不知道舞儿就是小舞啊。”比比东会心一笑,用手敲了敲比自己高出一点的小舞,“哎,六年过去了,我女儿都比我高了啊,我都敲不到你了耶……”


小舞的步伐渐渐放慢,故意弯下腰,笑嘻嘻道:“现在这样就可以敲我了啊。”


“你这丫头。”比比东反手摸摸她的头,“好了不闹了,你爷爷急着要见你,我只能告诉你他的计划有变了。”


“啊这……好叭……”小舞愁着脸,跟着母亲的步伐来到了千道流所在的地方。


“你进去吧,我在这里等你出来。”比比东握住了小舞的手,“别怕,其实他也是为了你好,虽然他的表现方式可能有点不好,但你要记住,他伤害了你,就来找我。”


小舞微微一愣。


“知道啦。”话音刚落,小舞催动魂力,注入大门而进。


目送小舞进去,比比东才卸下了温柔。她的眼里闪过一丝寒光,咬咬自己的嘴唇,她淡笑道:“好一个千道流……拿她做实验,就算天使一族的希望在她身上又如何,我也会扯开你们的面纱,告诉世人你们的丑恶,更不会让她吃苦受伤的。”


小舞缓慢前行在空荡荡的大厅,这是她第二次进入这里。


至于第一次是什么时候,她不想回忆起。


“回来了?”一阵回音四面扑袭而来,小舞不禁停下了步伐,抬头看见千道流坐在殿堂王位之上,俯视着她。小舞刚要张口说些什么,却发现开不了口。


“怎么,不敢见我?”


“没……没有……”在强大的振威之下,七十级以下的魂师基本上连站都站不稳,看着小舞站直着开口说话,却勾起了千道流的一丝好奇。


“那你为何身着黑衣,戴着黑帽?”


“咳咳……说来话长……”小舞沉住心,抬头注视着千道流。


千道流收回了自己的魂力震慑,打趣着看向小舞:“你现在多少级了?”


小舞松口气,“七十六级强攻系近战魂师。”


“哦,七十六级了啊……”千道流缓缓坐下,却又突然站了起来,“什么?七十六级?你现在才……才二十二岁不到……”


她的变化看起来没有,但是她的实力却得到大幅度提升。


“爷爷,您叫我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或许你还是没有资格这么叫我。”千道流清清嗓子,眼中的惊讶持续了很久。


“所以说,您是让我拿出资格给你看?”小舞似乎已经摆出一个战斗的模样。


“聪明是聪明,就是不知道实力怎么样,单有着七十六级的魂力,会不会只是摆设呢?”


“我会拿出资格证明给您看的。”小舞低声道,摘下自己的帽子,露出容颜。


“多说无益,从今往后,看你表现。你既然都流淌着天神一脉的血液,那也就有资本参与天使之神的考验。可疑的是,你是如何拥有的,我也不知道,不过你终是比比东的女儿,一个月后,你就来这开始考验天使之神的传承吧,能不能达到那个境界,还是得看你自己。”千道流转过身,背对着小舞。


“您说的境界,无疑是……成神?”


“你要知道的,以后都会知道,对于你的问题,我的回答是肯定的,你回去好好休息吧。”


“好的,爷爷。”


千道流突然叫住了小舞。


“我能不能,叫你舞儿?”


小舞心中一愣,开心的点点头,这才离去。


千道流淡然一笑,看着她走去。


当她看到小舞拥有七十六级的魂力之际,他的内心难以平衡,才二十出头,就已经达到魂圣境界,在相对同龄阶段,无人能与之对抗,看来,希望之火逐渐燃起,千道流不禁感慨道:“看来我天神一族,将会有未来出现了啊……”


门外的比比东不禁攥紧拳头,直到看见小舞完好无损的走了出来,她才安心。


“没事吧?他没有对你怎么样吧?”


“没事没事,爷爷或许认可我了呢。”说这句的小舞,内心十分充足,有现在的成果,绝对是靠她自己的努力获来的,若不是从小受尽了欺辱,谁又会努力改变命运?


“没事就好,我们回去吧。”


——————————————————

来了来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在这里说一句抱歉,当然,在上一章我也声明更新时间从周更变为不定期更新,希望大家谅解。

也不知道这文还有没有人康康(。﹏。)

让我们在下一个周末相见叭~

不喜勿喷,谢谢









评论(20)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